close

01.JPG
非常感人的入選理膚寶水試用居然是第三次了(淚)

經過前幾次的試用我現在對理膚寶水的產品真的充滿了好感,
並且因為我真的算蠻容易泛紅的油痘肌、用他家多容安系列的產品真的退紅很有感!

現在人人都可能變成敏感肌,像是我沒化妝出一趟門回家擦臉已經可以擦掉一層黑了,
空氣真的很髒啊TT
而換季也是很容易引起敏感的原因,
畢竟天氣不穩定、皮膚真的也會不穩定,
在不穩定的時候痘痘也特別有發炎的感覺(應該說整張臉都會感覺脹脹的、特別是有長痘的地方)
當然我只要體溫上漲(太凍當然也會)或者比較用力一點搓臉就會泛紅、雖然我臉皮厚但耐不住皮膚敏感啊XD
以前可能在皮膚敏感的時候用不對方式所以會導致臉的情形原來越慘,
(例如可能敏感長痘還在用刺激的茶樹系列或酸類、臉真的會很刺痛,也可能爆痘更嚴重)
但這幾年陸續吸取了些經驗所以現在小敏感還算會處理了吧(笑)
當然如果臉狀況嚴重的話第一步還是要先去看醫生!
我是油痘肌,但這一兩年皮膚真的終於穩定多、很少會爆一堆痘了,
(當然月經期間還有懶得洗臉的時候還是非常容易長痘哈哈)
首先就是要減少臉上產品的使用量,
皮膚敏感的時候用過多的產品不但無法吸收反而會造成負擔,
這種時候我早晚只會用化妝水+舒緩的乳液或乳霜,
根據早晚再稍微調整用量這樣
(我也非常喜歡用噴瓶的化妝水來舒緩泛紅敏感)
不過不是我在說、乳霜的使用我真的覺得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很適合,
雖然我是油肌、但調整用量使用也是非常可以的、我真的已經用完一整條又回購一條,
不唬爛我真的非常愛!!!
(可以舒緩泛紅可以參考我之前的試用文章)
(真的誠心覺得好用)

02.JPG

好啦接著就要提提這次的主角啦!
這次試用的主人公是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 (又稱為安心乳液),
我收到的是像上圖這樣3ml的小條包裝
(看到多容安系列真的就覺得很安心、難怪系列名都簡稱安心乳液等等XD)

安心乳液主要有四個成分特點:
-業界首創專利配方益菌生:平衡肌膚好壞菌、有效舒緩敏弱症狀
-菸鹼醯胺:舒緩、有效修復肌膚屏障
-理膚寶水溫泉水:舒緩並保護肌膚、降低皮膚的刺激不適現象
-甘油:48小時長效保濕

而裡面比較陌生的可能就是益菌生了吧,但其實痘痘、敏感、乾癢、脫皮都跟肌膚好壞菌的「失衡有關」!
然而益菌生則是可以平衡肌膚好壞菌的成分,讓這次安心乳液的舒緩效果更好了!
03.JPG
也因為安心乳液說是油痘肌&敏感肌專用保濕乳液,
因此質地非常水潤,清爽不黏膩!
06.JPG
可以看得出來塗抹在臉上的水潤感吧!!!
(也可以看得到我臉上主要有兩個很紅的痘印吧TT)(一個是痘痘一個是印子)(其他倒是沒什麼就是我的花臉這樣)
07.JPG
雖然是乳液、但塗抹起來真的非常水潤好推勻,
比較像是水凝乳,也非常好吸收!
(油肌最愛的質地)
真的可以說是油痘肌&敏痘肌的必備保濕產品了

04.JPG
除了安心乳液,我這次還有收到安心家族的新成員,安心水精華!
05.JPG
全名是「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冠上安心家族名就是安心水精華了!
因為成份裡有添加尿囊素這個舒緩修復的成分,在外使用時也可以也可以有效舒緩敏弱不適!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噴霧型的產品啊!並且它噴起來可以很明顯感覺得到不只是水是有保濕效果的!
09.JPG
外面的大太陽下帶著舒緩噴霧真的很方便!

08.JPG
好啦最後再回到主角安心乳液,
使用起來質地清爽不黏膩又好吸收,
也是非常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度的,
以我油肌來說、早上使用化妝水和這瓶就夠了!
晚上也只要使用量多些也可以提升保濕度,
(晚上再加個眼霜就可以了,隨著年齡增長、眼下真的越來越乾呢哈哈哈)(苦笑)
當然身為舒緩乳液,使用起來不敏感不刺激是一定的,
就連我用在臉上有脫皮的痘痘上也完全不會刺激,
也是感受的到是有效舒緩修護肌膚的!
並沒有因為清爽的質地就犧牲了舒緩及保濕的效果,
可以說是一瓶超清爽舒緩保濕乳液啊!
啊啊然後就我而言使用這瓶也完全不會長粉刺哦,
理膚寶水真的不愧是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啊,
產品真的品質有保證使用感受又很好
在家用安心乳液、外出用安心水精華,
在裡在外都可以用到舒緩的產品啦!
#我的安心保養

再跟大家分享理膚寶水的安心保養術啦,覺得蠻感人的我的做法沒差很多!(但敏感時期不都這樣嗎XD)
安心保養術:不拖延、不亂擦、不鬆懈
不拖延:出現症狀馬上舒緩,預防變成永久過敏肌
不亂擦:選擇成分溫和有效保濕保養品,不使用含香精酒精刺激的保養品
不鬆懈:早晚使用舒緩保濕保養品,穩定肌膚狀況,搭配正常作息


敏感時期這麼做真的很有用啊啊啊

好啦分享結束,
大家有興趣真的可以去看看哦!

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這裡買有優惠

THX FOR WATCHING!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