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好的,與上個月分享的歌單同樣是不分語言類型,
中英韓文

最重要是這個月我愛上了兩個超棒的歌手!!!
真的超愛他們,
當然也聽到超多好歌

Shall we start?

 

///

 

-I-

Ship Wrek - Pain (ft. Mia Vaile)

這首是訂閱NCS(無版權音樂)聽到的、電音好聽歌聲超迷人
NCS真的很容易淘到好電音啊!
這首真的超好聽、我超喜歡最後面有點變奏的電音
希望這歌手跟DJ繼續製作更多好音樂

 

-II-

Major Lazer - Powerful (ft. Ellie Goulding & Tarrus Riley)

我實在超級超級超級驚恐我以前居然沒聽過這首!!!!
先不說我超愛Ellie、這首曲風完完全全抓住我,沒有任何餘地
而且我超喜歡Ellie的聲音在這首歌裡面不同的感覺,
另一個歌手Tarrus Riley則是牙買加裔美國人、
很靈魂的聲音我也很喜歡,
總之這首真的超好聽、歌詞也很感人啊啊啊
When you touch me,it's so POWERFUL!

 

-III-

Major Lazer - Be Together (ft. Wild Belle)

跟上一首同樣出自Major Lazor的專輯Peace Is The Mission
Lean On也是收錄在這張專輯啊啊,真的是一張超棒的專輯全曲好聽啊啊
重點這就是我這個月認識超愛的樂團Wild Belle
先聽到他們自己的歌曲然後再聽到這首,都讓我愛到不行啊
以及Major Lazer真的很厲害、製作出來的音樂很多不同風味但都很好聽!
We could Be Together——

 

 IV-

Wild Belle - Our Love Will Survive

這就是我第一次聽到然後愛上Wild Belle的歌,
太好聽!!!
Wild Belle是個美國樂團、成員是兄妹Elliot Bergman Natalie Bergman
目前出過兩張專輯!
Natalie的聲音又迷幻又有一種性感沙啞的感覺、
卻又可以唱出一種甜蜜的感覺!
真的超棒這首歌歌詞超有愛啊啊啊
就算什麼都沒有了,我們的愛還是會存活
Our Love Will Survive

 

-V-

Naughty Boy - Ruunin' (Lose It All) (ft. Beyoncé & Arrow Benjamin)

前幾年Naughty BoySam Smith合作的La La La超好聽我超愛歌詞超棒超貼切
(也是當時無限repeat的一首歌)
因此喜歡上Sam Smith的歌聲、
而去年Naughty BoyBeyoncéArrow Benjamin合作的這首也超好聽!
一樣覺得怎麼那麼晚聽到哈哈.......
歌詞一樣非 常 的 好、跟La La La一樣都很抓人心境,真的好會寫這種現實的歌詞內容啊啊啊
Ain't RUNNIN' from myself no more!
 

 

-VI-

Alessia Cara - Scars To Your Beautiful

第一次聽到Alessia的歌是Here
當時就蠻喜歡她的聲音的!Alessia是個20歲的加拿大歌手,
聲音也像是有點孩子卻又可以低沉有韻味
這次這首歌非常的勵志、整個也蠻感人,
YOU ARE BEAUTIFUL JUST THE WAY YOU ARE. 

 

-VII-

Fiona Apple - Pure Imagination

這首以及這個影片我可能好幾年前就看過聽過了,
只不過看到Surface Studio的發表影片用這首歌又被抓到了
去查就覺得我為什麼沒有持續聽這版本呢!!
真的超好聽、這影片雖然是遊戲宣傳影片但是超精美超好看
Fiona Apple是得過葛萊美獎美國歌手、本身也經歷過非常多事件,
很喜歡這種有點陰鬱卻又仍帶有乾淨嗓音的感覺。

 

-VIII-

Alesso X 蔡依林 - I Wanna Know

喜歡這版本!Jolin真的很厲害不愧是國際蔡,
好聽的電音,非常洗腦琅琅上口啊啊
我聽了這版本才知道這首歌哈哈......
就也有去聽原版、Nico & Vinz唱的也有別的風味,
都好聽就是了!

 

-IX-

Rich Chigga - Dat $tick

說真的、這紅很久了,但我一直以為是惡搞的音樂所以都沒點過,
一樣是點了之後才嚇到、這是認真的饒舌啊!
而且Rich Chigga是個17歲印尼饒舌歌手,
這首MV真的很有趣(?)),然後他饒舌真的不是蓋的真的有實力,
蠻有美式嘻哈的感覺,低沉的聲音rap很好聽

 

-X-

Izzy Bizu - Lost Paradise

十月抓到我的歌手之二
從最前面"woo-la-woo-la-woo"被抓到爆炸,
這首是我在逛街的時候聽到,趕緊打開SoundHound找歌,
好險找到了OMGGGG
超好聽這歌聲不用說是我最愛的低沉沙啞類型
歌曲類型也完全抓到我wooooo
Izzy Bizu是個22歲的英國歌手、是衣索比亞跟英國混血兒,
還有音樂風格又爵士又靈魂真的很棒啊!

 

-XI

方大同 - 味道 (ft.Zion.T & CRUSH)

方大同和韓國兩個跟他歌聲感覺有點相似的歌手合作!
這首超好聽的超洗腦,
我本來就蠻喜歡Zion.TCRUSH他們,
當然方大同簡直就是青春時期的國民歌製造者,
中文韓文合作起來真的很不錯,這首真的很好聽
很喜歡這種很輕鬆慵懶風格音樂、聽起來很舒服

 

-XII

王菲 - 塵埃

王菲應該就不用多說了,
覺得很有趣我居然也是十月才聽到哈哈
這首真的超好聽,然後歌詞是王菲自己寫的,
覺得詞真的很漂亮!
歌聲空靈飄逸的感覺很特別,
配上簡單的曲,整首歌感覺輕到不行,
簡簡單單卻又飽含意義的歌啊

 

-XIII

賴慈泓 - 我在洗澡的時候我唱著情歌

很喜歡這首的背景音樂配上饒舌的感覺,
感覺很輕的背景配上很有故事的歌詞,
整首歌感覺很棒很有味道
卻又是首蠻傷感的歌
好聽

 

-XIV

周杰倫 - 床邊故事

有點魔幻電影會出現的曲,
歌詞跟MV又是種恐怖童話的感覺,
周杰倫的曲真的很厲害
還有和方文山合作出品就是有保證是吧哈哈
當然、我很喜歡恐怖童話

 

-XV

AKMU - Be With You

我承認我算是YG飯(苦笑)
YG的歌手我真的都蠻愛的,
以及他們幾乎都自己寫歌這點真的我很愛!
樂童音樂家這對兄妹我也超愛他們,
哥哥燦赫寫歌能力超強、妹妹秀賢歌聲真的很美,超搭的!
這首也是"步步驚心:麗"的OST
很有青春愛情故事幸福甜蜜的感覺很好聽!

 

-XVI

MATILDA - You Bad!Don't Make Me Cry

一樣是在DJ排行榜裡面抓到的歌!
動感的覺得很洗腦、喜歡最前面跟最後慢節奏的那部分,
MATILDA是今年才出道的韓國四人女團,
這首歌我真的覺得很不錯啊啊

 

-XVII

BTS - Blood Sweat & Tears

防彈少年團這首血汗淚真的很好聽!!
剛開始看到點閱率很高所以點來聽聽,
沒想到直接中我、而且發現他們很多歌曲也是自己成員創作的!
副歌部分真的很性感,整首歌都很棒好聽!!!

 

-XVIII

TWICE - TT

近期真的超紅的TWICE、這次的新歌,
我很喜歡這首副歌部分,很好聽
整首歌也都不錯蠻洗腦
不過雖然很有創意但總覺得I'm like TT, just like TT這歌詞感覺有點好笑XDD(過分)
我像TT、就像TT(?)

 

-XIX

100% - Better Day

一樣又在DJ排行榜抓到的!
我覺得這首很好聽!
100%是個五人的韓國男團、貌似也出道四年了期間有兩個成員離隊,
雖然我聽到這首才認識他們,
但是很好聽覺得整首歌聽起來很有劇情畫面
感覺很放感情的一首歌

 

-XX

Kanto - Lonely (ft.Eddy Kim)

也是在DJ榜抓到的,是很好聽的電音歌!
Kanto是韓團TROYrapper、這次solo出歌至少音樂好聽就很不錯了!
也是蠻有DJ夏日電音舞曲的感覺

 

 

///

這次二十首結束——
真的都算是精選啊,
每個月都可以收到很多很棒的新音樂真的很幸福
蠻想要偷渡BLACKPINK新歌的好好聽

*十月額外推薦:
韓文歌:亨敦和大俊 - Sexy Side亨敦和大俊 - Choice (ft.IU)朴孝信 - BreathLADIES' CODE - Rain
中文歌:韋禮安 - 如果再見劉明湘 - 從醒著到願意睡著林芯儀 - 道聽塗說那英 -
英文歌:Maroon 5 - Don't Wanna KnowThe Weeknd - False AlarmDaya - Sit Still,Look PrettyMartin Garrix & Bebe Rexha - In The Name Of Love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