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好的第二篇ColourPop購物分享終於來了(灑花)

這篇主要就是所有我買他家的Lippie Stix試色分享這樣,
總共有十二支、基本上當時官網上我會想買的就是這些顏色,
(其實當然還有其他我喜歡的顏色不過是從相似色裡面挑出我更喜歡的、我個人喜好精選的結果就是這裡了哈哈)
話說這十二支全都是買一送一的時候買的所以!等於花六隻的錢就買了十二支是不是超划算!!!
(話說這裡面我也沒有收到瑕疵品或者送錯色號)
(然後這裡只是Lippie Stix的試色分享)
(其他液體唇彩還有唇膏大概還有十幾支)
(掩面)
01.JPG
我第一次買的時候買了十支、當時一支Lippie Stix售價是5美金(約NT$150),
所以買價是一支台幣一百不到,只能說,真的很便宜
02.JPG
十支裡面基本各種色系都有了吧(?),
還有一支是Primer!就是唇彩的妝前產品這樣。
03.JPG
上圖兩支是後來買別的東西剛好又碰到Lippie Sitx買一送一所以又挑了兩支買!
(看吧明明是買一送一但我只挑出了這兩支、表示我上面十支想買的顏色應該買的差不多了吧哈哈哈)
(也或者我有克制自己嗎哈哈哈)
當時售價是一支5.5美金(約NT$165),
然後也有稍微不同的包裝不只是白色外殼了!

//2022年更新現在Lippie Stix訂價則一支是7美金(約NT$210)!

ColourPop Lippie Stix連結: https://colourpop.com/collections/lippie-stix

有興趣還是很可以買畢竟一支兩百台幣左右啊!CP家的東西真的都不錯,我買這十二支基本後悔的只有一支哈哈哈

先來介紹一下Lippie Stix的特性什麼的(?)
味道的話、是有股甜甜的點心味,但同時混合著一股清潔劑的味道,但總體味道不算太重!
質地的話有分成MATTE, MATTE X, CRÈME這三種!
MATTE是霧面質地,高顯色度,也比一般亮面唇膏不容易掉一些,但總歸是唇膏質地就是會掉色!
MATTE X就是更霧面的質地,一樣高顯色度,也再更不容易掉色一些,但相對的也會比較乾!
CRÈME是以前的SATIN質地,中到高顯色度,就是比較基本奶油質地的唇膏,最容易掉色的!


好的以下就是我的每支唇上試色還有手臂刷色分享---
(全部手臂試色圖在最下面!)

 

///

 

1)

LIPPIE PRIMER
04.JPG
沒什麼滋潤度,是有些微黏的質地,
功用是用來在上唇彩前使用、可以稍微先填補唇紋讓唇彩上起來更順滑、以及微黏的質地可以更加抓住唇彩,
個人使用起來有點無感,
還是前天晚上好好保養好嘴唇比較實在XDD

 

2)

TOPANGA
CRÈME

05.JPG
官網描述:珊瑚橘色系,乾燥珊瑚色。
06.JPG
這個就是我這十一支裡面唯一一支舊Satin、現在的CRÈME質地的Lippie Stix了!
雖然我是挑顏色在選的、但也是剛好大部分都挑到比較喜歡的霧面質地!
先說、上面有提到有些微的清潔劑味道,但這支清潔劑味、道、超、重!
很臭就算了,這支本人顏色比官網上看起來更粉,甚至看起來有螢光感
(算是個珊瑚粉色)
然後畢竟是奶油質地,所以在台灣這種熱到爆炸的地方要很小心融化啊啊啊
我刷色的時候不小心就一大塊融在手上了......
(請見最下圖)
07.JPG
雖然乍看之下還沒那麼糟可是清潔劑味道重的誇張這就讓我打入冷宮了,
並且!這支是奶油質地但會染唇!!染桃紅色的顏色這樣
(一般情況下我不討厭染唇甚至蠻喜歡、因為可以更持久有唇色然後稍微用唇彩卸除液卸就好了)
但這支我不太喜歡又染唇實在很可怕,需要小心啊啊啊!

 

3)

WITH THE BAND
MATTE X

08.JPG
(這顏色現已沒販售)
09.JPG
就是很霧面蠻漂亮的裸粉色!
本人顏色在稍微偏橘一些,
沒什麼好講的,很漂亮很霧面的裸色!
(剛剛上面罵太多剩下的我都覺得不錯就辭窮了哈哈哈)
10.JPG
看得出來很霧吧!
當然霧面就是會更容易顯唇紋以及死皮,所以唇部狀況更需要好好保養!
本人顏色再比照片偏橘一點點,但真的是好看的裸色,不過現在好像沒在賣了!
(這十二支裡面好像有兩支沒在賣了TT)

 

4)

AFTER SHOCK
MATTE X

11.JPG
官網描述:粉色系,經典粉色。
12.JPG
跟上面那支一樣是支裸色!
不過這支明顯是非常偏紫色的裸粉色,一樣很好看
13.JPG
我是厚塗看起來顏色比較重,稍微薄擦暈開來也會是很漂亮很溫柔的玫瑰粉色,
一支多用啊啊啊,效果看起來不一樣但都很漂亮,
喜歡紫調粉色的這支真的很可以!

 

5)

GOAL DIGGER
MATTE X

14.JPG
官網描述:粉色系、紅色系,暖玫瑰色。
15.JPG
這支算是稍微比較土的顏色,
可以說是很漂亮的乾燥玫瑰色!
也可以說是土土的淺磚紅色?
16.JPG
一樣上圖是我厚塗的樣子,
真的就是很漂亮的乾燥玫瑰色啊啊啊!
薄塗也非常好看很自然!
這些超霧的暈開來都好好看啊啊啊

 

6)

WHO RUN THIS
MATTE X

17.JPG
官網描述:紅色系,鐵鏽紅色。
18.JPG
這支顏色就比較深了!
非常非常適合秋冬的磚紅色,
暈來開也是土土橘橘的顏色
是我這裡面最最喜歡的一支!
19.JPG
其實顏色還可以再塗更重、照片上看起來稍淺了一點。
但真的是偏橘的這種磚紅色好好看啊啊啊

 

7)

I HEART THIS
MATTE

20.JPG
官網描述:粉色系,紫紅色。
21.JPG
恩好!就是我前幾年很愛買的,標準的桃紅色!
這支真的是非常標準的紫調桃紅色,
但看起來卻不太螢光、意外的是很好看的桃紅色!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當年為什麼那麼愛買桃紅色XDD)
22.JPG
可以看得出來紫調非常明顯,
然後!CP這些霧面的質地他們都像上圖這樣看起來是有光澤的啊(黑人問號)
不影響是好看的桃紅色啦!
當然、桃紅基底的顏色超級會染唇,需要特別努力卸除!

 

8)

I'M UPSET
MATTE X

23.JPG
(這顏色現已沒販售)
24.JPG
也是比較乾燥玫瑰色的顏色!
比起前面幾支更帶紅的顏色!
是種帶土的紅色、我很喜歡!
25.JPG
但不曉得為什麼這支沒有在賣了TT
明明真的是很漂亮的土玫瑰紅色啊!

 

9)

FLY-FI
MATTE X

26.JPG
官網描述:珊瑚橘色系、紅色系,紅陶色。
27.JPG
是看起來比較深的磚紅色!
跟上面那支有點像、不過明度比較低!
確實就是官網上介紹的,紅陶色!
28.JPG
一樣是可以薄擦看起來更自然,也可以厚擦些看起來很有氣勢同時也蠻高雅的顏色!
形容詞那麼多就是我也很愛這支!

 

10)

TRUST ME...
MATTE X

29.JPG
官網描述:紅色系,真正紅色。
30.JPG
就是非常正的正紅色。
稍微仔細看的話是比較藍調的正紅色,
但真的是非常好看的正紅色,
顯皮膚白也顯牙齒白!
31.JPG
底色一樣是難卸的桃紅色卸妝需要注意!
但要找正紅色的話這支真的很漂亮!

 

11)

BICHETTE
MATTE

32.JPG
官網描述:深色系、紅色系,深紅色。
33.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Vampy的深紅色啊啊啊!
雖然不小心會看起來比較成熟,
(不過我本來就是國中就被認成大學生、高中走在路上會被推銷信用卡的老臉)
所以對我來說是剛好啊(咦)!
反正這種很有氣勢的深紅吸血鬼色我真的好喜歡,這支也很漂亮很顯白
34.JPG
然後就像我上面說的,明明是MATTE但都是有光澤的哈哈哈
一樣、是比較難卸的桃紅基底色!

 

12)

GRUNGE
MATTE

35.JPG
(這顏色現已沒販售)
36.JPG
嘿最後一支當然要是重點啦!
乍看之下真的是非常超級深的咖啡色,
但其實紅調也是看得出來的
37.JPG
並沒有想像中難駕馭,
眼妝稍微重點就可以了!
而且雖然是很土的咖啡色但上唇還是看得出紅調的啦!
意外好看、很有個性的顏色,
也沒有深到像一些中毒色一樣可怕!

 

///

以上十二支的個別上唇試色結束!
然後還有全部的手臂刷色在這裡!
38.JPG
(可以看得出來TOPANGA一大坨嗎XDDD)
(其實我有刷色LIPPIE PRIMER但看不出來哈哈哈)
(不過我果然都是買比較重一點的顏色、沒有真的很可怕的裸色)

好的!這十二支我真的只有一支很不喜歡,
看樣子網購這些年來我挑顏色也算不錯了哈哈哈
總之雖然現在CP家有很多其他唇彩,
LIPPIE STIX真的還是很優秀啊雖然容量比較小但也比較便宜,
細細一支描繪唇形也蠻方便的帶出門也很輕便

當然以上我的試色僅供參考!
在燈光條件不同的情況下看起來顏色都會不同,
我是就我而言看到的顏色分享這樣!!!
下次來試色我有買的Colourpop家的液體唇釉好了wooo
(也有十支以上哈哈.......)

THX FOR WATCHING!

 

 

 

xoxo, 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OURPOP LIPPIESTIX
    全站熱搜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