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呦西、就是感恩的再再度入選試用(鞠躬灑花)

這次很高興可以試吃到台塑生醫醫之方的C+彈潤膠原蛋白胜肽
並且真的跟我以前對膠原蛋白的印象蠻不一樣的!

首先先提提我現在的困擾吧,
因為年紀的關係,除了膠原蛋白的流失外,我整體氣色也看起來不是很好
所以素顏真的看起來就是素顏、因為臉色所以妝前妝後差距很大!

01.JPG
好來,所以就要說到這次的主角台塑生醫醫之方的C+彈潤膠原蛋白胜肽
是由長庚團隊專業把關、來自長庚的專業配方,
這點真的讓人看了很放心並且不用太過對調配出來的配方感到疑慮
(就是先有專業團隊把關、到我們消費者部分就可以安心食用了)
(當然消費者對產品最好還是要好好了解一下比較好啦)
台塑生醫品牌的印象也是很專業、出的產品也都很安心可靠的感覺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C+彈潤膠原蛋白胜肽的成分及特色:
61完整美妍配方 青春美麗
• 德國膠原蛋白胜肽+維生素C: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吸收佳;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 日本專利穀胱甘肽:高純度穀胱甘肽精華,促進新陳代謝,帶來明亮光采
• 酪乳粉(含賽洛美):打造美妍基底,養顏美容
• 葡萄籽萃取物(含花青素)+葡萄皮萃取物(含白藜蘆醇):調節生理機能,由內而外青春美麗
-日本專利原料認證 效能品質均經驗證
-彈潤+光采+水漾 三效合一
• 彈潤因子:德國SOLUGEL膠原蛋白胜肽+維生素C
• 光采因子:日本專利穀胱甘肽+葡萄籽萃取物+葡萄皮萃取物(含白藜蘆醇)
• 水漾因子:葡萄籽萃取物(含花青素)

02.JPG
我收到的產品一盒裡面有二十包小包裝、一天就是食用一包
03.JPG
粉末本身是帶有點粉色的、很好沖泡溶解的

我目前搭配了五種不同的飲品來搭配食用,
然後還有試著像吃藥粉一樣直接將粉末倒進嘴裡再喝水食用
不過與其這樣吃不如還是直接泡開水喝比較好哈哈
(直接吃粉太乾了哈哈哈)

04.JPG
第一種:開水
泡開水顏色就是有點接近膚色啦,
將粉末倒進常溫開水也只要稍微攪拌就完全溶解了
(在常溫開水裡真的非常好溶解、甚至只要稍微搖晃杯子就能均勻溶解了)
因為這款是接骨木莓口味所以有點微酸的味道我很喜歡!
本來膠原蛋白就是保健食品裡最好吃的(印象中味道都是好吃的)XD
(當然也有些膠原蛋白有些許腥味、但這款完全吃不到腥味!)
完全就是好喝的飲品的味道!(比較像果汁)
06.JPG
第二種:豆漿
倒進冰豆漿裡面稍微比較需要好好攪拌、還是會有些攪拌不勻的粉末顆粒(粉末飲品泡冰的本來就比較容易這樣)
味道是我覺得這五種裡面我比較不喜歡的哈哈
畢竟粉末是偏酸甜的口味、配上無糖豆漿我覺得不是很適合哈哈哈
05.JPG
第三種:牛奶
牛奶純白的顏色變得比較偏米黃一點,
我覺得很好喝!
喝起來很像是莓果口味的優酪乳
膠原蛋白粉拌進去會讓牛奶稍微變得濃稠些,
所以口感和喝起來微酸的味道就像是優酪乳了!
07.JPG
第四種:優酪乳
因為配牛奶像是喝優酪乳,所以我就想直接配優酪乳看看!
喝起來確實更酸、不過也是蠻適合的,
不過因為優酪乳本來就比較濃稠、所以粉末倒進冰的優酪乳是最不好拌開的
也是好喝的
08-vert.jpg
第五種:咖啡
用的是去便利商店買的無糖黑咖啡,
顏色會從黑咖啡的深咖啡黑色變得像是巧克力的咖啡色,
加進去會讓黑咖啡的苦味變得不那麼明顯,
並且因為微酸的味道會讓這咖啡喝起來像是偏酸的咖啡豆煮出來的XD
但我不是很喜歡啦哈哈哈

好的以上是我搭配的五種飲品喝法,
基本上非常方便,也可以加進果汁裡飲用
當作是每天喝的飲料一樣、卻是膠原蛋白,這不是很好嗎哈哈

10.JPG
目前我已經吃一周了,確實是有感的!
(當然我也盡量喝水充足以及睡眠充足)
搭配良好的生活習慣真的素顏都有好氣色了!
(兩張我的臉都是素顏哦哈哈哈)
其實本來我仗著我膠原蛋白充足所以很少吃膠原蛋白XDD
(而且以前吃膠原蛋白看不出什麼差別)
(所以保健食品比較常吃基本的魚肝油跟B群還有益生菌)
(但這次長庚專業團隊選擇「經效性驗證」的膠原蛋白原料、吃了會有好氣色)
裡面添加足夠的日本專利穀胱甘肽,還有其他美的複方成分,難怪整體氣色就是不一樣
11.JPG
只能說這小小的一包台塑生醫醫之方的C+彈潤膠原蛋白胜肽
不愧是由長庚團隊專業把關、來自長庚的專業配方,
61的美妍配方真的很棒啊!

!然後需要注意!
 • 本產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
• 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 應避免食用

有興趣真的很可以去看看,我真的覺得很不錯、蠻喜歡蠻有感的!

-在這裡購買:http://bit.ly/2WDZScF
-醫之方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dformula
-醫之方官網: http://www.mdformula.com.tw/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