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好的,很高興這次又能夠來試用七月的美妝盒(灑花)

再次簡單介紹一下,butybox美妝盒是以每個月訂購的形式(單盒NT$395),
裡面會有4~6樣美妝產品、包含小尺寸以及正裝都有,
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真的很方便啊!
尤其可以接觸到自己平常不會去用的品牌,
如果是蜜糖的話真的很感人QQ
(當然多少也會有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也可以看到內容物後再決定要不要買)
(雖然很多時候就已經賣完了)
總之我是很喜歡這種形式的美妝盒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哦哦: https://www.butybox.com/
02.JPG
七月的盒子外觀是甜筒冰淇淋的模樣、很甜的感覺哈哈哈
這次的美妝盒總共有七款產品,
洗面、洗髮跟抗痘拉提產品都有!
好的好的讓我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yoooooooooooooo

 

///

1)
VICHY薇姿
水楊酸植萃奇蹟精華
3ml
03.JPG
第一樣就是我最愛(?)的抗痘產品啦
我只能說身為油痘肌、這真的很可以!
VICHY薇姿這品牌的印象一直都是蠻專業、成分很讓人安心的品牌,
不過我從來沒有用過它家產品,很高興這次可以用到這款奇蹟精華!
04.JPG
雖然小小一條不過我也用了差不多兩周才用完,
它的質地是好吸收的水凝乳狀,
我都是化妝水後針對粉刺痘痘部分擦
味道我也蠻喜歡的、有種抗痘產品會有的香味(?)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不會形容味道了哈哈哈)
最主要這瓶奇蹟精華成分是薇姿史上最高濃度植萃水楊酸2%
所以代謝粉刺痘痘能力也是很好的!
來來我剛好剛用的時候長了顆紅腫痘前後對比圖真的很明顯!
05.jpg
圖上文字有點看不清楚QQ不過由左到右就是使用前、使用一周、使用兩周!
而且我真的忍住我的手沒有去摳這顆痘痘、完全就是使用這樣產品的功效!
雖然兩周讓痘痘消下去可能聽起來有點慢、但我本來就是個長痘痘消很慢的人啊TT
應該說用各種產品到最後、只要能消就很棒了!
08.JPG
這款產品真的讓我很驚豔,
而且我使用起來也不會特別刺激敏感,
也讓我第一次用薇姿的產品就有好印象!
我才使用兩周功效就很不錯、感覺這產品對於粉刺痘痘改善效果真的很棒!!!
認真會去買正貨的產品!!!

 

2)
MYMASY玫喜寶貝
碳酸淨膚慕斯
100g (正貨)
09.JPG
這也是這盒裡面我很喜歡的產品!
(老實說這盒我真的全部都蠻喜歡的)
而且直接是正貨尺寸會不會太感人!!!
真的有這瓶這盒就划算了啊啊啊
雖然第一次看到MYMASY這個牌子,
但查了一下發現MYMASY是專業美容師團隊成立的牌子、印象也是蠻不錯的!
12.JPG
這款是最近很受歡迎的泡沫洗顏產品,
而他家泡泡是碳酸泡泡!
我用起來不太會敏感,就連眼周部分也是(不過各種產品還是盡量避開眼周!!)
身為清潔產品、很怕的就是過度清潔把臉上油水都帶走,
但這款既可以感到臉上有清潔乾淨、洗後也不會太過緊繃!
11.JPG
其實我看到它的泡泡出口覺得蠻特別的哈哈哈
(有點刮鬍泡的感覺)
(也像奶油)
(話說有沒有人生日被刮鬍泡/奶油攻擊的哈哈哈)
是這種花嘴狀、使用前一定要搖一搖個十秒
使用方式就是先壓出一顆乒乓球大小、然後塗在乾臉上敷二十秒,
接著用手輕輕按摩臉部、最後沖洗乾淨!
13-horz.jpg
自從用過泡泡洗顏產品之後感覺就會不去了、因為真的太方便快速了啊(遠望)
我有用過很有名的too cool for school的泡沫洗顏產品、但感覺普通並且覺得味道有點太香,
用完一瓶並不會想回購
但這瓶感覺會是我之後想用泡沫洗顏的首選!
(真的不虎爛啦真的使用感受滿棒的)
15.JPG
雖然洗臉很重要但洗臉產品有什麼功效我其實都看看就好,
畢竟待一下就洗掉了啊!
不管它是否真的可以帶來好的功效、光是洗臉感受我就會願意回購!
順便有功效的話不是很好嗎哈哈哈
(不過快用完的時候泡泡會開始不太澎變比較稀,這大概是這比較大的缺點吧TT)

 

3)
Vaseline凡士林
圓罐護唇膏 經典滋養
20g (正貨)
16.JPG
我愛的凡士林
還需要說什麼嗎XDDD
凡士林真的是最不敗的滋潤產品啊啊啊
不過這款圓罐也是我第一次用,
我有用過它家基本款凡士林(萬用)、以及罐裝護唇膏(最滋潤),
這款圓罐護唇膏質地比上面兩款輕薄不黏膩,
比較適合日常使用、但也足夠滋潤,
厚敷也是可以當夜間唇膜使用的
17.JPG
(可以看到照片才兩周我已經用很多了哈哈哈)
我通常都是直接用小妞妞沾取來回塗在嘴唇上、讓膏體可以更貼嘴唇
18.JPG
找不到好用的護唇膏、或是使用別的會過敏,
還是回到凡士林吧吧吧
(百分百個人感想)
(可能還是會有人敏感的)

 

4)
蔻蘿蘭KLORANE
涼感淨化洗髮精體驗組
25ml x3
19.JPG
然後是上次美妝盒也有用過的蔻蘿蘭洗髮精!
除了上次也有的兩款之外這次還有我最喜歡的涼感薄荷款啊!!!
我真的好喜歡涼感的任何產品哈哈哈,薄荷糖或者眼藥水都是選最涼的在用啊!
無矽靈的洗髮精通常洗第一次都比較不會有泡泡、不過第二次洗髮就會有比較多了!
20.JPG
再次分別介紹的話、這款紅色的是Quinine金雞納養髮系列
覺得倒出來的感覺好像中藥(誤)
上次也提過、我真的好喜歡這款的味道!!!
養髮的產品其實都需要持續使用、25ml我大概可以用一兩次!
(頭髮多+現在長度過腰)
不過我覺得這款洗完後蓬鬆的效果也蠻好的
21.JPG
然後藍色就是這次新的Aquatic Mint水薄荷涼感系列啦,
雖然是涼感,不過太怕涼的人也不用擔心,
這款算是初階的涼而已!
(個人覺得不夠的程度哈哈哈)
頭皮真的超適合涼感的啊,使用起來超爽快yoooooooooooo
薄荷的清涼味道也真的很棒、我真的好愛薄荷味、也好愛薄荷茶(題外話哈哈),
清潔程度跟下面那款比較接近、不過還是下面那款比較高!
也是很可以清潔頭皮很不錯的選擇!
22.JPG
綠色的真的每次都是我最快洗完的(笑)
身為油頭皮、綠色的Nettle蕁麻控油系列真的是首選啊!
通常我洗完頭隔天到下午就會開始油了、但用這洗頭真的可以減緩出油速度啊啊
害我隔了很多天才又洗頭(合理的懶惰藉口哈哈哈)
洗完頭皮乾淨的感覺真的很棒!
23.JPG
我覺得蔻蘿蘭家的洗髮精感覺很天然效果又很棒,
真的很可以挑選自己的訴求選購、味道也都好棒(咦)

 

5)
MATIS

無痕V緊妍心肌霜
5ml
24.JPG
MATIS是頂級的法國沙龍品牌,
而我使用到這款產品確實感覺品質很好!
我使用也不會敏感,
淡淡的香味蠻好聞的
雖然是霜狀的質地卻也不會太過油膩!
25.JPG
主要我使用是擦在法令紋跟脖子還有臉部外圍,
(我是圓臉啊哈哈哈)
就是比較需要拉提怕垮掉的地方啊!
手法要從下往上順便按摩這樣
很多年輕人可能都覺得還不太需要拉提,
但現代人大部分都是低頭族、那脖子的紋路真的日益增多啊啊啊!
27.JPG
使用感受也是挺好的!
而且按摩時並不會太快吸收導致皮膚會有摩擦的感覺、很棒啊啊啊!!
(就是表面還是留有滋潤度的、所以按摩不會乾到拉扯肌膚)
每次使用按完臉真的覺得拉提有感!

 

6)
StriVectin
皺紋奇蹟
7ml
28.JPG
其實我這幾年都有在擦眼霜,
雖然我還沒有長很深的紋路,
但用眼過度或者一直盯著3C產品真的容易產生一些小細紋啊啊啊
當然要趁著還能預防的時候預防一下啊啊啊
記得當年第一次看到眼下居然有細紋簡直驚呆了
以及隨著年齡增長、我雖然是油肌但眼下居然開始會乾了,
現在晚上睡覺不擦眼霜眼周真的會乾啊啊啊
29.JPG
這款的質地應該是裡面最滋潤的吧!
畢竟是眼霜、而且就算這只有7ml也很夠用了,
因為每次只需要用一點就夠兩眼使用了!
每次使用用無名指在眼下稍微按摩也是蠻舒服的!
30.jpg
眼霜當然就是擦眼下啦啦
每次用完眼下確實會有一點緊繃感,
不會不舒服也不會敏感!
而且這款感覺味道很天然沒有添加太多香精的感覺(但也不臭)
啊啊我使用起來眼下也完全沒有長肉芽
31.JPG
雖然滋潤但也不會太黏膩厚重,
也是稍加按摩就可以吸收的!
(表面也還是會留著滋潤度)
使用感受很棒,我真的蠻愛這款眼霜的!!!

 

7)
Rexona蕊娜
調香師系列-魅惑香氛制汗爽身噴霧
50ml
32.JPG
身為一個噴汗狂魔(什麼),
我真的是超級無敵會流汗的人,
還記得國中時候制服都被我穿到汗漬滿滿(因為長期後背腋下冒汗全濕啊啊),
被後座的男同學看到真的超級尷尬的啊啊啊
所以這樣的我,對止汗產品完全不陌生哈哈,
最有名的止汗產品品牌應該就是蕊娜了!
爽身噴霧跟乳液我都用過、不過有時候會覺得乳液還是稍嫌厚重黏膩些,
還是噴霧爽快!
33.JPG
而且噴出來的時候也會特別涼快、簡直就是夏天救星TT
(此類產品都要在皮膚乾爽的狀態噴或抹哦哦)
不過以前對於爽身噴霧都會以為皮膚不能透氣悶住,
但裡面成分並不會塞住毛孔!洗澡就能簡單洗去
34.JPG
這款特別的是它的味道是是國際級調香師訂製,
確實就是香水味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有時候會覺得這款魅惑香氛味道太重,
(比較重的花果香?)
但其實噴上後很快就會比較散、反正基本就是止汗順便當香水一瓶搞定啦!
制汗效果也真的很棒、確實是整天不用補噴的!!

 

///

以上!這次的七款產品使用心得over
只能說這次我真的都蠻喜歡的、也沒有我用了會敏感的產品
(不過每個人敏感狀況不一樣還是要小心!!)
大部分都是很實用我會想要回購的產品,
覺得butybox美妝盒真的很方便啊!
可以幫自己定期選購一些新東西、雖然有自己喜歡的固定使用也很好,
但像我一樣花心的人很可以看看哈哈哈(喂)

THX FOR WATCHING!

 

 

xoxo, 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開箱
    全站熱搜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