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yooooooooo很高興這次可以來試用聖克萊爾的足膜!
好像一直都有在網路上看到使用這款足膜後腳皮完整剝落(?)的照片,
以前一直覺得很可怕、但其實把老廢角質代謝掉皮膚真的會嫩很多啊!

(題外話,對聖克萊爾最有印象的產品還是黑頭粉刺速淨MP3
當然身為對黑頭粉刺很在意油肌的我是有買黑的XD)

不同於市面上很多去腳皮的工具一不小心可能會傷到皮膚,
聖克萊爾足愛現足膜是用果酸代謝的方式來帶走老廢角質,
就像臉部用酸類來代謝去角質一樣,
我們常常會忘了腳的保養啊!

其實我這個人以前對腳的保養蠻重視的,
只是這幾年怠惰了(嗚嗚懶癌真的不可取啊啊啊)
除了每天睡前都會做腳的運動之外、在抬腿的時候也都會順便抹乳液在腳上,
特別是足的部分、乳液會抹特別多,
然後抹完乳液就會穿上襪子睡覺!
(除了感覺可以保護腳預防手腳冰冷之外也可以讓乳液好好吸收)
有沒有保養真的差非常多!身體真的是很容易被忽視的QQ
但只要乾燥起來沒有擦乳液沒有保養、看起來就會很不健康的反光(太乾),
也會有些小脫皮小紋路還會發癢啊!
(話說我雖然臉是油肌但皮膚蠻乾的哈哈哈)
以上偷懶也導致我現在腳看起來皮膚超差,
尤其我也蠻喜歡穿高跟鞋的、每次穿都覺得腳看起來很不好看,
顯老的感覺!
(使用足膜前後對比照片在下面!!!)

我也沒有去腳皮的習慣,
每次都是腳趾關節部分容易有特別厚的腳皮,
(那些厚腳皮部分不知道為什麼也特別容易癢)
然後就會強行用手撕下來、感覺都傷到裡面皮膚了是會痛的!

(以下內文有腳脫皮照片、請斟酌觀看哈哈)

好的這次試用聖克萊爾的足膜,
雖然名為足膜不過跟我以前用過的足膜不太一樣,
我以前有買過的足膜是像面膜一樣、裡面都是乳液或精華液,
然後腳泡在裡面二三十分鐘的那種
02.JPG
這次足愛現足膜則是主要成分是酸類來代謝老廢角質的
這款足膜是2in1的、有代謝的酸類足膜,也有代謝完可以用的的強力保養蜂蠟霜,
等於一條龍服務這樣!
03.JPG
除了經典的2in1足膜,
我這次還有收到添加了茶樹和薄荷的清涼款足膜(上圖),
因為足膜是建議一個月用一次的所以我還沒有拆封使用,
期待清涼的感覺
04.JPG
包裝背後也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照著走就不會出錯啦!

05.JPG
足膜包裝打開來裡面有兩隻足膜以及兩包足膜液,
把足膜液倒進足膜裡面、讓裡面的足膜布均勻附上足膜液就可以把腳放進去啦
06.JPG
穿上足膜之後我是直接穿上襪子讓足膜更服貼以及方便走路,
足膜的​​​​建議使用時間是90~120分鐘,​​​因為我覺得我腳皮蠻厚的所以我是放了120分鐘!
(當然也要看每個人的敏感程度等等)
07.JPG
(足膜上面也有膠帶可以黏起來固定)
穿著足膜的感覺有點像腳一直泡在水裡XD
剛穿上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足膜液雖然寫說有添加乳香精油、不過我莫名覺得有一股媽媽保養品的熟悉的味道,
當然因為有酸類成分所以也有一種比較刺激的味道,
不過整體味道是香的、在泡的時候也不會一直聞到
在泡足膜一個小時左右我的腳開始感覺到發熱,
不會癢也不會覺得刺激,
不過就像我文章說過的我以前臉部保養喜歡用酸類、就是喜歡有點刺激的感覺XDDD
而且因為有發熱的關係讓我覺得有效(?)的感覺,
就是有在發功的感覺嗎哈哈
泡完兩個小時之後用水把腳上的足膜液沖掉擦乾,
剛泡完我的腳又紅又皺(就像我說的等於腳泡水兩小時泡皺的樣子),
不過完全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08.JPG
第一天我的腳很明顯感覺有一層皺皺的浮起來的樣子(?),
表皮還反光的感覺XD
稍微覺得腳有點拔乾的感覺,
我有泡溫熱水十分鐘希望加快脫皮速度!
09.JPG
第二第三天還是跟第一天的狀態大同小異,
不過我上面提到特別容易有厚皮的腳趾關節皮開始稍微脫落了!

在脫皮的時候腳完全不會痛也不會癢,
之後幾天我都是晚上腳上擦乳液然後包上襪子,
白天也是都包著襪子走路!
(不過襪子脫下來裡面都會有一些屑屑留在裡面哈哈)
10.JPG
我的腳大概到了第四第五天才開始有大片腳皮脫落!
不過比較分散不太完整TT可能因為我太喜歡摩擦腳了嗎(?)
就是穿襪子我腳會一直扭來扭去然後腳趾互相摩擦這樣
(不是因為癢、是有穿襪子都會特別想活動一下腳)
接著我還是會抹乳液、也有再用溫水泡腳,
想要加速代謝、也希望可以完整剝落,
不過脫下襪子都是看到不太完整的脫皮嗚嗚
11.JPG
到了第七第八天總算腳皮都快脫皮完畢了,
主要剩下腳皮比較厚的腳後跟部分,
走路沒有穿襪子的話有腳皮在摩擦的感覺蠻奇怪的,
不會痛但是會邊走邊掉腳皮XDDD

可能我的腳皮真的比較厚(?),所以我覺得脫皮速度稍微有點兒慢,
大概九天才完全脫皮完!
反正終於等到脫皮完、就可以拿出蜂蠟霜了!
12.JPG
沒打開之前我一直以為會是比較濃稠類型的霜類產品,
不過蜂蠟霜本身比較像是乳液比較水狀的質地,
但真的足夠滋潤!!!
脫皮完我就直接爽快的在兩隻腳上抹上蜂蠟霜,
稍微按摩就可以很容易吸收進皮膚裡的!
不過也不是抹完就會直接很清爽不油的質地,
還是會有滋潤度的
剛脫皮完擦上蜂蠟霜的腳真的摸起來好嫩啊啊啊
而且蜂蠟霜的味道我真的非常喜歡、是一種很舒服的香味
13.jpg
終於可以放上的BEFORE&AFTER對比照!
雖然下圖是因為有擦蜂蠟霜所以有滋潤的反光,
但可以看到使用前腳的紋路明顯很多!
是可以看得出差別的啊啊啊
腳的感覺也很舒服、有種輕盈的感覺!(畢竟脫了一層皮啊XD)

14.JPG
結尾,我真的覺得聖克萊爾足膜這次給我的使用感受很不錯,
雖然我脫皮過程覺得有點久會到處脫屑這點有點麻煩,
但看到脫完皮的腳真的覺得心滿意足啊!
當然不可能回到Baby那麼嫩的腳(廢話)
不過真的比沒有保養沒有脫皮的腳嫩上很多!
這種產品也是要持續保養使用的,
皮膚生長週期28天總會再長出來、所以定期的維護也是很重要的!
比起普通的去角質產品這個真的更深層的感覺(再一次、畢竟直接脫了一層皮XD)
好啦我真的使用感想蠻好的,有興趣也可以試看看!

足膜哪裡買→ http://bit.ly/2NL42hS

 

 

 

xoxo, 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克萊爾 足愛現 足膜
    全站熱搜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