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aye yo感人的試用再一彈(灑花)

以前文章有提過我是敏感肌然後臉會泛紅,
上週去給做臉美容師也一開始就問我說我是不是敏感肌然後臉很容易泛紅
(反正就是表示這是明顯看得出來的啦)

近期雖然臉都比較穩定沒長很多新痘(但是還是有生理痘),
不過像我說過的、因為臉容易泛紅所以臉上的痘疤跟凹洞看起來就會更明顯更嚴重!
(就是很明顯的花臉)
又逢我久違的去給人做臉(其實我總共只有去過兩次、剛好第二次就在最近哈哈)
本來給人清粉刺過後臉就會比較脆弱敏感、剛好更適合試看看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的功效!

02.JPG
這次試用的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很特別的是包裝上面直接有貼嬰幼兒適用的貼紙,
恕我孤陋寡聞、我沒有在普通保養品看過寫嬰幼兒適用的(我真的很孤陋寡聞原諒我)
畢竟要做到連嬰幼兒敏感脆弱的肌膚都可以用成分一定要特別注意吧
雖然我一直有聽說過這條理膚寶水的嬰兒屁屁膏、但我也一直以為這可能就是專門針對嬰兒的產品(?)
殊不知沒想到嬰兒都適用的產品大部分大人使用更沒問題吧!

這款B5全面修復霜的產品特性就是含有高濃度5%有效修復成分維生素原B5
能夠舒緩修復各種肌膚問題、以及急救修復日常保養使用,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

除了成分有維生素原B5之外、還有近年很有名的積雪草苷,都是以有效修復聞名的成分!
而且不只可以用在臉上當保養品,
基本上皮膚有任何狀況這也都是拿來修復肌膚的法寶啊,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萬用修復霜了!
(若狀況嚴重當然還是要看皮膚科啦)

作為日常居家保養用、這個真的一條抵好幾條的功效了!

03.JPG
畢竟名稱是「霜」、而且也有添加雪亞脂shea butter這種滋潤油脂類型的成分,
質地就是這種完全非液態不會流動、偏厚的類型
我實際塗抹在臉上也是比較需要稍微多按摩一下才能讓他吸收
(我覺得塗起來的感覺一直讓我想到黏土XDD)
但是非常好塗抹開來!雙手塗抹在臉上用手掌溫度按摩一下就會化開、延展性非常好
04.JPG
(覺得看起來還是水水的、不過確實就是霜)
身為油肌在臉上感受到油脂的滋潤卻不會有悶的感覺,
可以說使用感受真的是不錯的!
不過若適用在臉上我還是比較傾向於晚上使用、畢竟用量多一點在臉上會有稍黏的感覺(我晚上戴口罩睡覺所以沒關係),
白天若妝前使用的話要嘛注意用量又或者給時間等待吸收
作為油肌感受是這樣低~

05.JPG
好的、然後就來看看我的泛紅部分
基本上就是臉頰跟下巴還有鼻子都超容易泛紅,
明明現在皮膚狀況沒那麼差、一紅起來看起來就抄嚴重!
07.JPG
塗抹在臉上可以看到確實比較有分量感對吧!
當然這是還沒完全抹開的樣子
06.JPG
像是顏料一樣剛上上去是整塊白的XD
不過當然按摩吸收一下就可以吃進去了,
我蠻喜歡晚上塗厚一點當下覺得滿臉油光然後早上起來臉部都吸收了的滋潤感
08.JPG
來這是使用快一周之後的樣子
(請忽略我紅腫新長的下巴痘嗚嗚)
我自己看起來臉頰跟鼻子真的都不紅很多!
而且這真的很溫和不刺激、就算塗到眼周也完全不會敏感,
覺得棒棒噠


(假王美照又來瞭)
10.JPG

09.JPG
好這次試用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我真的蠻喜歡的!
而且我很少這種厚度比較夠的保養品,
作為來舒緩修復皮膚的常備品真的很棒、價錢也很可愛啊啊啊
感覺真的是可以居家常備的保養品、各種蚊蟲叮咬也可以用啊!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哦哦
•理膚寶水5月強檔活動:http://bit.ly/2UEBpWR
•理膚寶水這裡買:https://bit.ly/2UMa2dy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全站熱搜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