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1.png
恩就是如題!
近年來無比火紅的美國網路美妝品牌ColourPop我前年十一月才第一次買
但在這之後就開始上癮陸續買了好多次哈哈哈
(買了一年多才寫開箱文系列#3)
(沒有錯開箱照片都拍好很久了但文章一直沒動靜哈哈哈)
(好吧就當作產品都用了一年多才來開箱心得更完整是吧yoohoo)
(話說比起開箱合照又多了一支眼線膠筆一盤修容三盤眼影盤就是了lol)

這其實算是三次購買的開箱、先是眼影腮紅打亮等等,
然後還有下集就是買的唇彩全試色哈哈哈
先預告光是一次買我就買了16隻唇彩,
只能說這只是剛好而已啊哈哈
 

Colourpop家的產品真的是平價好用,
使用一年多來我真的都蠻喜歡的,
而且我買的幾次都沒有碎掉或者品質出問題過
(最新的一次有顆打亮碎了一點)
(啊還有以下這批買單色眼影送錯一顆)
(某次買遮瑕多送一支等等)
Colourpop的有名的出事率來講我可能還算蠻幸運的(?)

好啦總之就來試色分享一下我買的東西們yoooooooooooo

COLOURPOP https://colourpop.com

((然後我生出來了12COLOURPOP Lippie Stix試色分享:點我))

01.JPG
首先這是少了很多東西的合照XDD
然後送來的箱子裡面會有塞牛皮紙跟防撞海綿、
但我最新買的一次居然多了泡泡紙嚇了我一跳(就是防撞能力更好的意思啦)
06.JPG
箱子旁邊直接有大大的MADE IN LA表明洛杉磯製造這樣~~~
02.JPG
然後每一箱裡面都會附這種小卡片、雖然是印刷不過走手寫風也是蠻溫馨的
(復活節卡片是有兔子的)(聖誕節也就有寫Happy Holiday)
03.JPG
當時買唇彩還有附一本介紹產品的小本子?
但我只拿到過這一次後來就沒了!

以下正式進入產品介紹yoooo
(每樣的美金價錢都有寫在下面)
(ps.是以現在訂價為主!)
(pps.沒在賣了的則是附上我的買價)
(附上的台幣價格是用匯率30下去算的!)

///

 

1)
MR. BING LINER
crème gel liner
$5.50 (NT$165)

04.JPG
首先就是一支咖啡色眼線膠筆!
CP(再容我簡稱)跟Kathleen Lights合作出的,
我覺得其實比較偏紅棕色
05.JPG
整支是旋轉式的筆身、然後膏體非常軟所以每次用轉出來一點點就好了不然容易斷掉
(已斷過的感想TT)
反正我是蠻喜歡的!顏色是柔和的紅棕色、也可以稍微暈開來看起來也很自然,
我用是不致於完全暈開可是也不會完全消失、就是會暈但是我可以接受!

 

2)
DARK BROWN
brow boss pencil
$5.50 (NT$165)

07.JPG
然後就是他家也算有名(?)的眉筆!
我是買深咖啡色
08.JPG
一頭是眉筆一頭是眉刷、我覺得眉刷蠻好用的!不會太扎也不會太軟刷不開
然後眉筆本人我也很喜歡、算是比較細的圓頭眉筆,
筆頭算是稍稍比較偏硬的上色不容易失手
要畫比較細的眉型也蠻好描繪的
對我就很喜歡就是了~~~覺得CP值真的很高啊!!!!!
(不過筆蓋很緊有時候很難拔開而且很脆弱、我眉刷那頭的蓋子就裂開來了哈哈哈)

 

3)
DOPE TAUPE
precision brow colour
$6.50 (NT$195)

09.JPG
眉毛產品再一發、就是眉膠!
眉毛畫到後來真的什麼產品都想用,
所以就買了他家眉膠了哈哈
(畢竟價錢好入手很多啊啊)
10.JPG
質地也是比較軟的膏體、不過放置一下就會比較乾掉!
顏色也是自然的巧克力棕色、不過偏淺一點(?)
用這個畫眉毛意外的自然不會太生硬!
不過當然要搭配自己的眉刷使用啦、個人覺得要用眉膠的話眉刷不能太軟畫出來線條比較好看!

好然後就是以上三樣的刷色!
照順序是眼線膠筆、眉筆跟眉膠!
11.JPG

 

4)
TO THE 10
pressed powder blush
$7.00(+$2.00) (NT$270)

12.JPG
好的接下來就是腮紅啦
其實很意外的CP家目前我居然只有買過這顆腮紅!
然後因為它家單色眼影跟腮紅等等粉類產品都可以自組所以買腮紅跟修容都是可以選單買還是要附殼的,
我就直接加殼了(加殼再加兩美金所以總共是$9)
其實想想殼就要台幣六十左右了,果然還是自己準備磁鐵盤比較划算!
13.JPG
腮紅修容都是這個殼子!
14.JPG
就把腮紅直接裝進去就可以了裡面是靠磁鐵來吸住的,
覺得這樣也蠻好的可以重複使用這樣
15.JPG
反正裝好就很普通長這樣!
這顏色我覺得是很百搭的淺粉色、又有些帶橘
所以不會太粉嫩也部會覺得很土不好駕馭
質地是全霧面沒有珠光的粉狀
我是很喜歡低

 

5)
AFTERNOON DELIGHT
pressed powder bronzer
$7.00(+$2.00) (NT$270)

16.JPG
裝進殼裡的模式跟腮紅是一樣的所以就直接長這樣了!
我買這顆修容其實當時有點想要買稍偏紅感的bronzer
不過這是偏黃的咖啡色所以我覺得當黃皮膚的修容蠻適合的
一樣是霧面的粉狀!
好我也是蠻喜歡的
(怎麼現在到每樣都喜歡哈哈哈)

然後這是上面兩樣的試色!
17.JPG

 

6)
LOVE A FLARE
shadow kit
$15 (NT$450)

(單顆眼影原價一顆$6.00(NT$180))
18.JPG
然後是我到現在唯二買過CP家單色眼影的六色組合!
(不過這組合現在已經沒有再賣了)
(第二次買他家單色眼影是去年聖誕跟Kathleen Lights合作出的四色單色眼影組合)
19.JPG
來來來這就是我少數買到有bug的、右下角兩個顏色是一樣的!
等於我少一個顏色、有一個顏色有兩顆這樣
我查了一下我少的顏色色號#skyscraper是黑色所以我就安慰自己好像少這顆還好哈哈哈
23.JPG
#By My Side
這顆現在好像沒有在賣了、然後這組單顆眼影就是他家一開始有名的土豆泥質地,
是濕潤的觸感、所以蓋子要蓋緊不然怕乾掉啊
這顆是蠻淺的粉橘色、然後有粉色珠光
覺得蠻好看乾淨的顏色
20.JPG
#I SPY
這顆也沒在賣了!是好看的土橘色、沒有珠光是霧面的
21.JPG
#MELROSE
這顆也沒有了、是很漂亮的紅棕色!也是霧面的
22.JPG
#MOONWALK
這顆顏色真的超!漂!亮!是現在還有在賣的顏色
真的是這幾顆裡面我最喜歡的顏色!
刷起來乍看顏色是橘色基底、但是有綠綠金金的偏光真的好漂亮(我覺得是金龜子配色)
雖然不那麼日常可是是好美的顏色
25.JPG
#HEADRUSH
好的最後這顆就是我有兩顆的顏色、也是這五色裡面唯二還有在賣的顏色!
本來覺得顏色看起來灰灰的、但實際上是個深橄欖綠色
覺得蠻特別的顏色(霧面)


然後全部五色的手臂試色!
(土豆泥質地也是會乾掉的所以上眼要趕快暈開來不然會有色塊)
24.JPG

 

7)
PRETENSE
kit
$9.00 (NT$270)

(打亮原價一顆$8.00(NT$240))
26.JPG
然後這是我當時買的第二個組合!
應該算是一顆修容一顆打亮!
哦對了、我買這個和上面那個眼影組合的時候都是直接半價、
因為現在沒在賣了所以我標價都是我買的價錢,
超級划算的有沒有!!!!!!
27.JPG
然後他家打亮真的蠻大一顆的哈哈哈
29.JPG
#POOLSIDE
沒有在賣了的顏色!其實這顆應該也是算打亮是有珠光的、不過顏色很深
是比較偏銅色
28.JPG
#WISP
Kathleen Lights的影片裡提過很多次的打亮顏色!
其實算是偏深、比較適合健康膚色,
當然這的確是很漂亮的一顆打亮!
不過實際上在皮膚上又沒有看起來那麼深,
其實還是可以用低

 

8)
LUNCH MONEY
super shock highlighter
$8.00 (NT$240)

30.JPG
然後就是CP打亮裡面最大名鼎鼎的色號#LUNCH MONEY了!
31.JPG
真的是很漂亮的淺白金色打亮啊啊啊
雖然顏色淺但不會太冷色調、對亞洲人黃皮膚真的蠻適合的!
很實用的一顆打亮!
話說土豆泥質地(其實就是霜狀啦)打亮用打亮刷上感覺比較不均勻、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手上這樣!(雖然也可以用比較密一點的刷)
他家土豆泥質地的打亮閃度都是上一層可以很日常、可以疊加的

好上面三個的手臂試色!
由上到下就是POOLSIDEWISPLUNCH MONEY
32.JPG

 

9)
MY LITTLE PONY PALETTE
pressed powder shadow palette
$16 (NT$480)

33.JPG
我真的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買這盤、我明明不喜歡彩虹小馬啊哈哈哈
34.JPG
可能因為當初眼影盤還不多所以覺得這盤色彩蠻多元的(?)
35.JPG
以前CP大部分色號都是印在後面的!
36.JPG
其實這樣乍看顏色真的都蠻特別好看的、不過相對實用性沒那麼高哈哈哈
而且這居然是我第一盤CP家的眼影盤、我到底在想什麼哈哈哈
顯色表現也不錯(雖然跟現在CP的眼影盤比粉質比較硬稍微比較粗糙沒那麼滑順)
不過我意外的是蠻喜歡這盤的啦
37.JPG
看起來就是色彩繽紛也不會太誇張、其實不錯但是現在CP沒在賣這盤了!(然後居然還廢話那麼多)

 

10)
DREAM ST.
shadow palette
$16 (NT$480)

38.JPG
好這盤夢街也是CPKathleen Lights合作出的眼影盤!
39.JPG
先講的話就是我真的很喜歡這盤哈哈哈
40.JPG
有實用的打底色也有鮮明的紅色、還有比較特別的深藍綠色,
算是實用也可以有變化的眼影盤!
粉質表現就是CP家的正常發揮了、珠光色粉比較軟
藍綠色(霧面)確實刷起來比較卡一點、西瓜紅色(霧面)摸起來跟藍綠色比較像不過比較好勻些
41.JPG

 

11)
GIVE IT TO ME STRAIGHT
shadow palette
$16 (NT$480)

42.JPG
然後這盤直接給我也是當年大熱的盤子啊
43.JPG
一樣都是十二色的盤!
44.JPG
顏色就是很漂亮的偏紫色系、也有偏橘色跟深咖啡收斂色,
打底色也有很漂亮的珠光打亮色也有
反正就是比較不會出錯好看實用的紫紅色系盤!
應該看的出來最後兩個深霧面色粉也是比較硬比較卡的
不過上眼都沒問題!
(ps.珠光色真的好軟啊啊啊手多搓起下就凹下去了QQ)
45.JPG

 

12)
DOUBLE ENTENDRE
shadow palette
$16 (NT$480)

46.JPG
這盤雙關語就是基本實用的大地盤啦
47.JPG
然後這盤外盒跟內盤是長的不一樣的
48.JPG
如上所說、就是很實用的大地盤,
刷色起來色系也是蠻統一的
配色其實蠻無聊的
不過我好喜歡第三顆的亮片霧面色啊啊啊、就是質地是霧面的可以有小顆亮片這樣
其實我很喜歡這盤的哈哈哈
而且雖然這是前一兩年的盤了但顏色感覺也都是符合最近很流行的泰奶色系啊!
(話說這盤的霧面色不知道為什麼也比較卡)
49.JPG

 

///

好的以上!
COLOURPOP家的東西真的就是有一種上癮魔力啊啊啊,
買了一次就會一直想買
畢竟東西真的算很便宜(比台灣很多開架彩妝便宜啊啊)
又可以直寄到台灣、免運門檻美金五十(台幣一千五左右)也不算太貴,
我是都自己買超過啦、但是跟別人拼拼湊湊真的很容易就可以達到的金額
方便又便宜品質又不錯、我真的蠻喜歡他家的彩妝哈哈哈
(到底多喜歡一直提到喜歡)
(雖然要小心品質不一或者商品寄錯寄碎)
還有一堆沒有分享的CP家的東西
我真的買了不少(遠望)
現在CP家的唇彩總共有超過二十支了吧哈哈哈
就看什麼時候才能寫出下篇了(灑花)
((來來我終於生出來12COLOURPOP Lippie Stix試色分享文章:點我))

THX FOR WATCHING!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