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每年十一月我真的都會大肆購買了很多東西(苦笑)
就是一種購物慾總在十一月爆發的感覺哈哈哈

(隔了一年才來的彩妝開箱文#2)
(為什麼照片中的產品沒有使用痕跡就是開箱照片都是一年前拍的今年才寫文章哈哈哈)

第一次買了英國網站Cult Beauty的東西,
這網站上有很多台灣沒有的知名彩妝品牌,
而且只要滿四十英鎊就免運!(台幣一千六左右)
可以免運直送台灣的國外網站真的很棒啊
但不好的就是太好買了就會容易買下手了哈哈哈
網址在這有興趣可以去逛(當然是非工商):https://www.cultbeauty.co.uk/

好不過這次我買的其實不多、總共才六個東西而已
畢竟每個東西都比較是專櫃的價錢也很難買多吧TT
(好在當時買的時候有首次購買的15%off折扣、等於打了85折!)
(然後加入購物車之後會自動把英國稅金扣掉所以買價等於售價÷1.2)
2.JPG

本來想買ZOEVA的眼影盤但是ZOEVA的產品在這網站上只能寄歐洲國家的所以飲恨放棄

所以最後就是有兩個眼影盤、一支唇釉、一瓶打亮液跟兩罐保養油
(但這樣也不便宜就快台幣三千了哈哈哈.....................)
好的那含淚來介紹試色了yoooooooooooooo

 

///

首先就是這幾年真的爆炸紅的Huda Beauty家的九宮格眼影!
我買了兩盤不同顏色的、橘棕色調跟紫紅色調各一,
是的就是今年出了很多新色的九宮格眼影我去年買了兩盤舊色現在才分享哈哈哈
好啦就有使用結論!兩盤我都很喜歡
(雖然剛收到真的嚇到好小一盤)(差不多就是手掌大小)
(啊對了包裝是紙盒然後磁吸的)
作為第一次買Huda Beauty家的產品印象真的很好
顯色度棒粉質也好、還有閃爆的珠光亮片色真的很漂亮
雖然因為顯色好所以比較容易失手不過真的是很棒的眼影盤
Huda Beauty入門買九宮格眼影真的蠻不錯的,
相對價錢親民然後九色也不用擔心太多顏色用不到或者不知道怎麼搭配這樣
我當時買一盤是£20.83(台幣八百二左右)
然後當時買Huda Beauty滿額就直接送一支正裝的霧面液體唇膏熱門色號#Trendsetter
這就是我為什麼買兩盤的原因吧哈哈哈直接送一支£15(台幣六百左右)唇膏真的太划算!!!!!
(而且是送熱門色號不是出清滯銷色號超溫馨的啊)

Warm Brown Obsessions Palette
好來首先是#Warm Brown Obsessions的試色:
4.JPG

5.JPG
就是一盤橘橘紅紅紫紫咖咖全都有的九色盤、真的蠻實用的!
可以畫出不同色系的眼妝、中間的金色閃片色美到爆炸(也亮到爆炸)
八個霧面色只有中間是質地有點濕潤的閃片色,
下圖的手臂試色是橫排上到下由左至右、恩好看顏色應該也看得出來吧(笑)
17.JPG
霧面真的很考驗粉質!好啦反正粉質就很不錯也蠻好暈染的over

 

Mauve Obsessions Palette
接著是第二盤#Mauve Obsessions的試色:
6.JPG
3.JPG
這盤很明顯就是偏紫紅的顏色!整體多變性比較沒有上盤高、主要就是紫色系紅色系,
不過我很喜歡這類顏色就是了哈哈
好這盤有三個珠光色六個霧面色、不過其實左中那個粉色算是閃片色!
然後粉質敘述基本跟上面是一樣的所以就是手臂試色啦
16.JPG
顏色真的很漂亮吧吧吧

 

Liquid Matte
好吧然後接著就是滿額送的原本一支£15的霧面液體唇膏色號#Trendsetter
7.JPG
我蠻喜歡這包裝感覺像是嘴唇咬住唇膏的感覺哈哈
8.JPG
然後就是質地蠻舒適的霧面液體唇膏、難怪是明星產品!
不過不會完全乾成粉感還是會微微的黏(真的很稍微的黏),
因此也不是完全不沾杯但轉印程度很低這樣!
要小心塗太厚會裂開的樣子很難看的(但霧面液體唇膏本來就不要上太厚哈哈),
好下圖是手臂試色
15.JPG
就是帶土的裸粉色(?),抹開來的話稍微再略偏橘一點!
14.JPG
上唇差不多就是這個顏色、不過本人看更土一點!
反正就是蠻實用的土MLBB色(?)
總之我蠻喜歡的

Huda Beauty結束了ya


/


Custom Enhancer Drops
接著就是Cover FX去年很有名的打亮液£28.33(台幣一千二左右)!
9.JPG
我買的當然也是熱門色號#MOONLIGHT
乍看之下有點太深銅色、不過上臉看起來會是比較銀色的光!
10.JPG
總之就是只要一點點就閃瞎人的打亮(誤)!
真的要很注意用量個人覺得很不適合用刷子或海綿上、比較容易上不勻,
基本上就是小心翼翼用手沾一小滴全臉打亮就綽綽有餘了!
13.JPG
上臉顏色就不會那麼深了!再度強調用量真的要注意哈哈
這也是蠻喜歡的雖然很貴TT但用量真的很省不知道可以用到何年何月哈哈哈

 

/

100% Plant-Derived Squalane
然後就是這次唯一買的保養品!
就是近年很紅的加拿大平價保養品牌The Ordinary的植萃角鯊!
11.JPG
Cult Beauty網站上一罐是£4.58(台幣一百八左右),
很便宜對吧!!!!!!!!所以我買了兩罐、畢竟沒用過一次不敢買太多,
不過我沒用過其他品牌的角鯊所以也無從比較起、但結論是蠻好用的!
12.JPG
是蠻好吸收的油類然後身為油肌用起來也不會太油膩到長痘,
使用感受不錯,
是用完會想要回購的保養油!

 

/

第一次在Cult Beauty買的東西我是真的都蠻喜歡的,
當時下單後大概兩個多禮拜收到覺得還行,
這上面有買很多台灣沒有的品牌還有也算是蠻常有一些優惠所以價錢也是很ok
像我這批就有15%off的折扣活生生打了八五折真的差很多啊!!!!!!
本來£79.15(台幣三千一左右)就變成£67.28(台幣兩千七左右)了
好的這篇晚了一年的開箱文總算結束了哈哈哈
接著就剩下一年前的Colourpop開箱文x2yoooooooooooooo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