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png
嘿對、距離上次染髮居然快一年了!
是該給自己拍拍手嗎哈哈哈
染髮間隔越來越長這樣

上次染也是自己染就是用美吾髮染黑色是一月的事,
接著這次再自己染居然就十二月了wow
中間雖然也是想要再染暫時染可是還是蠻喜歡黑髮的、也享受好幾年沒有的黑髮
(而且自從染回黑髮之後素顏終於會被叫妹妹了!!!!!!!!!!!!)(淚奔)
(我實在從高中以後就很少被叫妹妹都是小姐起跳、記得第一次被小弟弟叫阿姨我的心臟真的好無力)
總之就是染黑髮之後周圍朋友也會說我很適合原生黑髮、也被叫好幾次妹妹害我很高興,
所以這一年來想染別的顏色的想法真的少了很多XDDDDDDDD

好反正就是要年末也冬天了嘛、我就想要燙個頭髮,
但是想說我的頭髮很黑又很多怕燙了看起來會很重,
所以染髮慾望又開始蠢蠢欲動哈哈哈
(到現在還沒燙是因為我想要再多流長一點再燙)

其實本來卡樂芙星空系列的三個新色(星炫靛紫、銀河灰棕、極光藍綠)我真的都認真在考慮,
這三個顏色我都蠻喜歡的也蠻適合冬天?
但是畢竟都還是蠻淺而且有兩種顏色我染過所以我想說要買應該是買極光藍綠,
在寶雅都已經拿了又放下好幾次後來決定燙完頭髮再看看所以暫時不染
當然還有盯上暫時染但是查了之後發現暫時染染不上黑髮!!!!!!!!!!!!!!!
我蠻震驚的然後就含淚放棄暫時染了

恩接著還沒燙就在網路上看到舒妃染髮劑的顏色就直接買了XDDDDDD
我是買到NT$249覺得是很可以的
真的是、一看到霧感鉛筆灰我就驚覺這就是我想要的顏色啊啊啊
繼續保留黑髮但是要有點特色稍微不那麼全黑,
圖片上的顏色看起來也很漂亮所以就直接訂了哈哈哈

先來講講我染前的髮色:
08.JPG
就是黑髮、然後髮尾居然有點退色成深咖啡色啊啊啊
畢竟髮尾部分就是我原本有染顏色的部分、但是我以為染黑就不會退成咖啡色了XDDDDDD
(到底為何這麼以為哈哈哈)
好啦反正就是我一直看髮尾的咖啡色不順眼就是了、雖然顏色還是很深

01.JPG
然後這就是舒妃染髮劑的長相~~~
算是蠻有特色的(?)、我不討厭就是了
主要會買就是盯上包裝上頭髮黑黑灰灰的樣子感覺很美逆哈哈
其實舒妃在架上也有各種款式的染劑、但說實在的我在這次買之前完全不知道這牌子www
近年各個品牌也都在流行出霧感髮色、真的很棒啊自己就可以買染劑染霧感的顏色
02.JPG
裡面並沒有另外附使用說明書所以包裝要好好仔細看!
也有注意事項還有大概染出來的顏色卡
03.JPG
使用步驟在包裝盒上也是蠻詳細的!
04.JPG
裡面有附1、2劑,還有一雙手套、披肩跟梳子!
我近年買的染劑很少直接附披肩的看到有附披肩覺得很感動TT
不過雖然有附的披肩、染的時候為了不沾到衣服還是再舖上毛巾會更保險!
05.JPG
當然步驟就還是混和1、2劑,
我沒有拍到剛混好的顏色,
這個染劑剛混好是泡泡糖的淡紫色我覺得很漂亮
啊啊然後剛擠第一劑的時候我覺得它家染劑味道好香
會讓我想到我以前給別人染後的頭髮香味
當然擠了雙氧乳之後就開始有刺鼻味了染頭髮也要注意空氣流通!!!

染髮過程就跟我前幾次是一樣的,
還是要先用凡士林把髮際線跟脖子部分都擦上!
染劑混好之後戴上手套用手塗上頭髮,
因為我現在頭髮蠻長又頭髮多所以我想說沒辦法染到整頭、就主要是染下半截我很在意的咖啡髮部分,
基本上好染很多因為比較不需要去染到髮根哈哈
用手葛上頭髮之後用它附的梳子梳平均,
然後我覺得它附的梳子蠻好梳的!而且形狀設計也蠻好握,
所以我染完之後洗乾淨持續使用了哈哈哈
09.JPG
均勻塗在頭髮上之後就用包鮮膜包起來、放置四十到五十分鐘左右
但我染的時候又比較冷所以我放到了一小時
是好險沒有發癢什麼的!
06.JPG
染劑最後的顏色是變成深紫色!
但是沾在皮膚上或者手套披肩就是變成深藍色這樣!
07.JPG
放置後我還是稍微用吹風機吹了一下,
然後去沖水我很高興這是我買過這些染劑裡最好沖掉的!!!!!!!!!!!!!!!!!!!!!
蠻好沖洗又很快就把黏膩感沖掉,
就這點真的就很加分啊啊啊
每次自己染除了上色就是沖洗最麻煩,
大概這次沖個五分鐘左右就快沖不出顏色了(沖出來的水是藍色的!),
沒用洗髮精特別再洗過我直接吹乾也不會黏!!!
好啦接下來就是染出來的髮色了、老實說我有點心虛因為照片看起來前後並沒有很明顯哈哈哈

啊啊啊然後染完之後我頭髮香香的我很喜歡!!!!!!!!!!!!!!!!!

12.JPG
室內光看起來是這樣!
我覺得本人很明顯看得出來有灰灰的感覺,
照片上看起來就是頭髮更黑了然後有點反光藍色?
13.JPG
啊對了、這個不愧名字說是護髮染,
我染完完全沒有護髮髮質真的就超好!
看看頭髮那光啊啊啊
10.JPG
然後太陽光下是這樣、還是會有自然的咖啡色感覺,
不過真的帶有灰灰的感覺是吧!!!
11.JPG
頭髮下半截因為用到最多染劑所以那藍藍灰灰的感覺也比較明顯!

總之!
這次雖然是染起來沒差很多的一次可是我很滿意欸哈哈哈
頭髮本人真的看起來有點霧霧灰灰的,
雖然效果不是很明顯可是這次既可以滿足我想染頭髮的癮又有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我很喜歡啦哈哈哈
感覺下次要再自己染我就會在卡樂芙和舒妃裡面去找哈哈
近年真的很喜歡霧霧的髮色啊

 

/////////////染後第一次洗髮更新:
14.JPG
洗頭髮還是會洗出藍色的水不過不會很藍!
頭髮還是霧霧灰灰的感覺
不過我開始有點怕會慢慢退成淺色嗎嗚嗚
目前還是很滿意啦哈哈哈

(然後這不久之後我就燙頭髮了!所以頭髮直接退色TT)
(燙的捲髮也有文章分享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退色的髮色、雖然我覺得不太準啦哈哈)
(點我去看嬉皮捲燙髮分享)

(!!!!隔了一年我又買了舒妃染劑來染!染了新顏色#霧感就是藍,文章生出來了有興趣點我去看)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