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幾年非常勇於嘗試買很多美妝品哈哈哈
當然在國外也不例外

(買了一年以上才分享的彩妝文#1)

去澳洲的時候在他們超市Big W裡看到boe Beauty的架子、上面寫著每個東西只要兩澳(台幣五十左右)!
想著買到不好用的東西也不太虧(不過當然還是謹慎挑選後才買啦)
當然他們也是有比較貴的產品、只是我只有買兩澳那區的五個產品這樣

感想如何好的好用不好用、我就一個個來介紹yooooooooooooo

 

///

首先當然是唇彩!
我真的可以算是很愛買唇彩的普通人(苦笑)
現在有八十支以上(不敢數太仔細了哈哈哈)(不過大部分是開架啦)、唇膏跟唇釉都有,
然後當然常買到鬼打牆的顏色哈哈
畢竟同時期的喜好基本都差不多

我在boe Beauty一共買了三支唇彩
恩聽起來有點少、主要是因為顏色啊!!!
可能很多比較好看的顏色都先被挑走了、又或者好看的顏色不會擺到兩元區賣
(是的再次提這牌子也是有很多正常價錢的產品)
總之我只買三支、一支唇膏兩支唇釉

/

006.JPG
008.JPG
第一個就是唇膏、色號是#Birthday Suit
顏色雖然很淺但是意外的我很喜歡!
裸粉色裡帶點橘調、算是比較淺的鮭魚粉色吧
007.JPG
質地是cream狀有點存在感的膏體擦起來不會乾、不過會塗不太勻,
不是霧面也沒有很水潤、
但我喜歡擦這支打底然後在加一點別的深色、就會是很自然的唇色了!
不想太明顯擦口紅的顏色又想要有好氣色的時候我就會這樣搭

001.JPG
當然買到這支我很喜歡當然有再去找別的顏色、可惜的就是連我買的這色號也沒了
(本來還想多買幾支當存貨TT)(可見我當時多喜歡這支)
其他顏色我當時我真的買不下手大部分是蠻可怕的顏色(?)(其實也完全忘了有什麼顏色哈哈哈)
而且沒有很重的味道!淡淡的甜味我蠻喜歡
最不滿意的部分應該就只有包裝了哈哈(兩澳還要求什麼)
蓋子很容易蓋到唇膏本體..................
(和Wet n' Wild唇膏包裝基本一樣哈哈)
(不過物美價廉一切都是可以忍受的!)
總之我很喜歡這個、我覺得有看到喜歡的顏色很可以買看看!
(當然完全不持久是需要補的唇膏)

/

009.JPG

第二支算是唇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這顏色.....
有點螢光感的可怕的桃紅色,
(貌似我當時買很多桃紅?)(因為當時一直覺得沒有桃紅色唇彩...)
010.JPG
質地很黏、不會乾成不沾杯的質地,
雖然產品名稱是matte但看起來不霧面啊(完全問號)
也塗不太勻、然後有很重的味道!
002.JPG
使用感受很差、不是很喜歡所以這款就跳過吧yoooooooo

 

/

011.JPG

接著這支算是唇蜜?
(英文是寫LIP LACQUER)(唇的亮光漆(?)(反正就是疊擦讓唇變亮的)
我真的覺得我走的很前面、去年今年很流行金屬光澤唇彩,
我在前年就買了這隻想說有亮片閃亮亮可以搭配其他唇彩使用哈哈
當時是想說可能類似一些party場合可以用到哈哈哈
(但事實是到現在還沒有擦出門過哈哈哈)
012.JPG
質地跟前面的唇釉類似、都是比較黏的質地
但很奇怪的是這反而沒有上支桃紅色唇釉黏(擦起來可以接受的微黏)!
並也意外地使用感受蠻好的
003.JPG
素唇擦起來就想上圖這樣、完全沒有修飾效果
雖然有亮片但疊擦起來不會明顯看到、也沒有金屬的感覺,
是讓霧面唇彩變成有光澤的水潤唇彩的感覺
真的意外的蠻喜歡的哈哈哈
004.JPG
上圖是霧面唇膏疊擦後的樣子!就變成漆光唇膏的感覺真的意外地好看
買了一年以上才使用導致才知道是個好東西哈哈哈

/

然後下圖是上面三支唇彩的手部試色!

005.JPG

 

//

好的唇彩結束、接下來就是我覺得超級撿到寶的我非常喜歡的腮紅和修容yooooooo
我買了一顆腮紅一顆修容(但我修容也都拿來當腮紅),
都很喜歡覺得物超所值!

/

013.JPG

首先這顆腮紅算是今年很流行的濁色腮紅?
就是土土的紅色我真的好喜歡這顆腮紅啊
015.JPG
不過粉質表現以兩澳來說我覺得蠻棒的!搓起來不會有很明顯的顆粒感超級物超所值啊!!!!!!
顯色度和持久度我覺得表現都很不錯
顏色又很好看
這顆腮紅是全霧面的
照片上看起來比較偏棕色、實際上再稍微偏紅一點
我真的超級喜歡這腮紅的啊啊啊!!!!!!!!!!!

 

/

014.JPG
接著這顆雖然寫是Bronzer不過我都還是當腮紅用,
沒有照片看起來那麼咖啡色、上臉比較偏珊瑚色!
016.JPG
就是有點粉橘咖的感覺(?)、算是肉色腮紅嗎XDD
完全不太是古銅粉的顏色哈哈
這顆裡面是有珠光小亮粉的、不過上臉不會很明顯,
是比較適合搭配自然的妝感!!!
恩我也很喜歡這顆、我記得我很喜歡這兩顆腮紅修容因此也有再去找,
但可能真的顏色選擇不多吧所以沒有新的收穫TT
不然我真的超喜歡的啊!!!!!!!!!!!

/
上面兩顆手上刷色!

017.JPG
這真的超級物超所值、哪來五十元那麼棒的腮紅!!!!!!!!!!!!
 

///

好然後這是全部的手上試色,
018.JPG
(腮紅真的很漂亮吧吧吧)
結論就是我覺得除了霧面液體唇膏都很棒物超所值!!!!!!!!!!!!!!!!!
雖然現在離我買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年多了、但我相信那麼棒的兩元櫃位應該還在吧!!!!!!!
有去澳洲的朋友們也可以去看看、幸運的話真的是淘到寶啊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