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簡單的說就是很容易被廣告燒到,
然後最近又很喜歡一直買唇彩、
所以就這樣了(攤手)
其實也買好幾個月了想說分享一下哈哈

(幾年後的我:寫這文章的時候我唇彩總共不到三十支,現在早就破百支都不敢數了,
真的就是這時候開始對唇彩慾望越來越大(遠望))
(還有後來感想其實這篇文章的產品都還好哈哈哈)(大實話)

01.JPG

但是這篇介紹的三個牌子都是台灣自己出的品牌
沒有刻意挑只是剛好看到就被吸走了
也剛好這三個牌子的三款唇彩質地跟擦起來的效果都不一樣
好的,總之就分享一下這兩個月買的台灣品牌的唇彩試色以及使用心得!

先放一張我素唇的長相
總之就是頗蒼白的哈哈
17.jpg
我是臉油但嘴唇超級乾的人、
所以唇部保養對我真的超重要啊啊啊

(以下圖片我有磨皮超差的皮膚哈哈)
(價錢都是標官網上的定價!)

 

///

mistermorden
Classic Lipstick Series
3.5g NT$480

摩登先生是這三個台灣牌子裡面我接觸最最久的,
大概兩三年前就有開始買他家的指甲油、
因為當初看到雷射顏色超美的啊,
每次擦上絕對都被問是哪家的指甲油哈哈
還有網頁跟商品的感覺都非常有質感
去年一出口紅我當然就趁三支NT$999的時候買了,
但有一支送人了所以只剩兩色這樣
網頁上面擦在model嘴上所有顏色都超美的、
感覺有選色障礙

03.JPG
第一支是#15RELEASE ME
就是被一個感覺很深紅的魅力色吸引了
05.JPG
但是實際上顏色沒有那麼深,
是很漂亮的紅色偏一點暗、我也很喜歡這顏色,
感覺很適合秋冬
口紅外殼強調是金屬的所以比較有重量、而蓋子適用磁吸設計,
整體質感我喜歡
18.jpg
擦在嘴唇上質地就跟它的介紹一樣、非水潤非霧面
但也不乾可以很好塗勻,
這支顯色度蠻高
整體表現中規中矩!但顏色我很愛所以是我很愛的一支唇膏
很適合秋冬、以及吸血鬼的一個顏色

 

04.JPG
第二支是#18OH GIRL
總之就是一支、正橘色
因為一直沒有一支橘色口紅想說就買一支,
但這支其實橘到有點嚇到我哈哈
06.JPG
整個就是橘色!
網站圖片看起來是有點偏紅的橘色
19.jpg
但實際擦起來、整個就是橘色
還有點螢光的感覺
相較於上一支這支顏色比較難塗勻一點,
但一樣都算蠻好塗的
感覺要稍微白一點的人擦會比較好看,
如果不混色的話實在非常不實用的顏色!

25.jpg
兩個顏色擦在手臂上的樣子!
蠻明顯普通唇膏質地
不算太持久、吃飯喝水都會掉,
但就蠻好卸妝的
然後這款完全沒味道!
(其實他家唇膏真的很普通,不難用但就是普通,而且價錢偏貴,
後來出的霧面液體唇膏我更喜歡,
並且覺得更有買的價值)

 

//

Solone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水感自然持久唇蜜
2.8g NT$399

買的原因單純只是當時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
反正唇彩不嫌多嘛哈哈哈.........
然後對Solone的印象也不錯所以想說可以試試就買了兩支!

07.JPG
第一支是#3LOVED ROSE暖玫瑰
恩我就是想要一個很紅的紅色,
所以選它哈哈
09.JPG
管身蠻有趣的,
是轉下面會由上面的小洞冒出來,
質感就是水啊、超級水
20.jpg
因為那麼水的關係、顯色度當然就沒那麼好,
我只擦一層的話看起來稍微是偏橘的顏色,
就官網上面解說的使用方式、三層就會是我想要的大紅..嗎
擦起來真的就是水超級水完全很稀的感覺,
但蠻舒服的不會有很重的一層在嘴上的感覺
整體來說算不錯!而且加一元多一件等於一支只要一百多啊!

 

08.JPG
第二支是#4PEACH RED媚桃紅
當時也是選比較沒有的顏色吧
相較於上支這支比較顯色些
10.JPG
老實說直接看感覺超粉的啊!
官網上顏色就是桃紅色,
恩就是桃紅、不多說!
21.jpg
一樣也塗了一層而已吧,
整個就是桃紅啊!
比起來真的顯色蠻多,
但持不持久老實說我覺得還好,
但它水水的質地我覺得有點染唇的效果,
所以也算有點持色!

26.jpg
手臂試色!
很明顯就是水啊液體的型態!
但第一支真的看起來還是蠻偏橘的!
這款味道是小時候吃的葡萄糖的味道!
我蠻喜歡的聞起來很好吃哈哈

(後來補充這瓶身真的超爛,會從底部標籤那裡漏內容物出來==
捨不得丟東西的我當即立斷兩支全丟了)

 

//

Tsuvimi
3in1 不沾杯持久唇彩
6ml NT$199

買的原因,就是又被FB上面的廣告給抓走了!
而且強調不沾杯,
以及照片看起來顏色都很美!
再加上一支只要199
熱愛唇彩的我還是掉坑了
總共買了三支:

12.JPG
第一支是#3CORAL SWEETIE
就是想要支豆沙色系的,
然後又看它熱銷就選這色了
15.JPG
感覺起來有點粉裸色、好啦豆沙色就是這樣啊,
這款是有珠光的、就是擦上看起來有一顆一顆亮片(?)
我其實不太喜歡哈哈哈
22.jpg
就是一個亮亮的裸粉色
算是基本款的顏色?
質地是厚厚比較稠的感覺,
有點難塗勻
就是質地比較厚的液體唇膏的質地!
上這款之前不能塗護唇膏,
為了讓它乾才能不沾杯,
想要更亮的可以塗上唇彩另一頭的透明唇蜜這樣

 

13.JPG
第二支是#10THE ONE
我就是喜歡正!紅!色!
每次挑顏色我就是愛大紅啊啊
11.JPG
這張圖看起來有點偏粉一點、
但實際上蠻紅的、
就是一個亮紅色
23.jpg
算是不難看偏深一點的正紅色、
但我真的覺得這款唇彩超難塗好哈哈哈
這支是沒珠光的好看很多啊!

14.JPG
最後一支是#18PINOCCHIO
好的我挑色真的蠻沒創意的,
又是一支桃紅!

(幾年後的我:當初到底多愛買桃紅(搥牆))

16.JPG
這個桃紅比上面的更桃紅、
擦起來比瓶身更亮,
我覺得是非常可怕的桃紅!
24.jpg
擦起來就是偏紫的螢光桃紅啊嗚嗚!
感覺超適合走綠茶婊路線的(什麼
非常難駕馭,螢光又桃紅真的很可怕!
明明照理說這款沒珠光、但擦起來是螢光色!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選這色哈哈,
可能是求突破吧(掩面)

27.jpg
手臂試色、明顯是比較厚一點的液體狀
整體CP值是不差的,可惜我買的時候比較好看深色系都還沒出啊啊啊
不然我肯定選它們!
卸妝部分真的要用卸妝棉敷著再卸啊,
不然會搓出一塊一塊的,
這款不會算很難卸!
味道的話、有很重的人工香精味!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不過味道真的是很重的一種甜甜的人工糖果味(?)

(後來他家有再出第二代不沾杯唇彩,我實在觀望很久但是覺得還是有點害怕不敢下手哈哈)

 

///

好的全部試色結束!
整體而言我雖然亂買的都算是沒有踩雷啦
而雖然顏色可能有類似但都不一樣,
三款的質地也完全不同!
最後放張全部的手臂試色,
28.jpg
就是長這樣!
連看照片都可以明顯看出質地的不同吧哈哈
有興趣的話我覺得這三款都各有特色算很不錯,
價錢也都是平價、開架的價錢,
愛亂買可以買!但不到非常必買的地步啦
(後來的心得,我覺得這些東西都不差,但以現在的眼光來看根本都翻車了XD)
很可怕的是唇彩真的是越買越上癮,
感覺都用不完但還是超愛買,
好吧買了心情好就好、但還是要量力而為啊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