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heyho!感人的再度入選試用(拭淚)

這次很高興可以試用雅漾家的24H保濕精華膜
我個人真的比起片狀面膜更喜歡晚安面膜!

最剛開始敷片狀面膜的時候我真的很無感,
不是覺得精華吃不進皮膚就是覺得敷了反而給皮膚負擔
身為油性痘肌其實在長痘的時候很不適合敷面膜啊!
(長痘的時候真的保養步驟越少越好)
後來雖然抓到自己適合的保濕面膜、但片狀面膜真的一周最多敷一次
(而且大多是假日出門前才會敷)
因為需要等個三十分鐘真的有點麻煩啊哈哈哈(懶人如我)

不過相較之下我真的很愛用凍膜!
冰在冰箱裡每次用時那冰涼的感覺我真的很愛!(最愛各種涼感哈哈)
像是曬後鎮定啊或者夏天太熱臉泛紅,
還有在吹乾頭髮的時候臉也會因為熱所以脹紅的時候我也都會用凍膜
(簡單說說我的洗澡後(有洗頭版本)保養步驟:
把臉擦乾厚厚敷上凍膜、然後開始處理頭髮(擦上護髮然後吹乾)、把凍膜擦掉或洗掉再開始普通保養程序)
普通我最喜歡用的就是蘆薈膠!
(曬後鎮定真的超級無敵重要、當然防曬什麼的都要擦,可是有曬後鎮定就能多防止曬傷TT)
(曾經青春的我和朋友騎機車環島過、當時七月太陽真的很烈,腿真的會曬紅到痛的)
(記得當時人手一罐蘆薈膠XDDD所以好險沒曬傷但大家都黑了一圈(默))
但是蘆薈膠我不會拿來當晚安面膜使用、因為保濕力確實沒有那麼足夠!
而且從這次冬天開始身為油肌我睡前保養居然開始不夠力了(哭)
就是保濕精華需要上的量真的多很多,
這跟我當年發現眼下居然會乾一樣震驚(就是隨著年紀增長會發現的痛)

對的,接著就不得不提到今天的主角-雅漾24H保濕精華膜!
01.JPG
雅漾這牌子我真的很有好感,
到現在不知道用掉了幾罐雅漾活泉水,
夏天必備鎮定噴霧啊啊啊
雅漾的產品主要是以舒緩、保護肌膚的效用聞名,
而且不易過敏低刺激性真的很棒!
不過我第一個使用雅漾家的產品居然是防曬XD
一樣是出自於親戚的饋贈、當年親戚真的非常喜歡有潤色效果的雅漾防曬霜,
連帶的送了我們家好幾條XDD不過我的印象是他比較滋潤比較油,所以我不適合就是了QQ

嘿對、廢話那麼多我總算要來介紹雅漾24H保濕精華膜了!
03.JPG
來稍稍介紹一下雅漾水水膜的主要的成份特色:
-雅漾舒護活泉水:立即舒緩、修護敏弱、乾癢等肌膚不適。
Cohederm高效儲水微脂囊:三層微脂囊技術保護成份活性,層層包覆雅漾活泉水、高機能玻尿酸及有效保濕成份,能長效24小時持續釋放、滲透肌膚底層。
-高機能玻尿酸鈉:超高抓水力,加強滲透肌底、快速補水。
-煥顏淨化因子:能加速活化肌膚、減少因日曬、空汙問題和飲食作息不正常而累積的壓力及傷害,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

『高效儲水微脂囊』果真就是24H行動補水器啊!能夠持續24小時釋放、維持住肌膚的水分

水水膜的質地就像上圖、是這種水凝凍半固態質地,敷在臉上不會一直往下流!
味道的話有淡淡的香味,不會刺鼻,我是蠻喜歡這香味的啦哈哈
02.JPG
裡面有附一根挖勺,真的很方便也比較衛生啊!如果用手來回沾取的話真的會有很多細菌
好的,總算要來說說我的使用感受,
首先、是很有感的!
我第一次使用是晚上洗完臉、普通保養程序也結束之後厚敷一層水水膜(大概兩勺),
除了敷在臉上也帶到脖子,覺得敷晚安面膜順便保養脖子真的很方便
不過敷晚安面膜的通病就是睡覺不敢亂翻身了不然整個枕頭都會沾到😂😂
到早上晚安面膜大概還剩下薄薄一層,手摸的話稍微黏黏的一層
洗完臉真的非常有感,臉整個很嫩很保濕的感覺啊啊
通常到了早上洗完臉可能不乾但也不會到那麼保濕,只能說我真的覺得水水膜保濕補水超有感!
04.jpg
厚敷一層看起來就會像是剛洗完臉水沒擦乾一樣,只是這會一直維持水沒乾的樣子XD
上圖是敷著的樣子,下圖是洗完臉的樣子
05.jpg
我臉上那光澤啊啊,都忍不住把我的臉頰肉擠出來了哈哈哈
真的洗完臉肌膚保水的感覺真的很棒啊
然後、我使用起來不會敏感,也沒有悶痘!

我還有當成急救面膜使用,在洗完臉之後先噴上一層活泉水,
然後敷大概一勺的水水膜、等個二三十分鐘用化妝棉擦掉,
保濕補水效果真的明顯看得見!
上妝也感覺特別服貼

06.JPG
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雅漾這款24H保濕精華膜,
真的一周敷個幾次加強保濕非常有感!
比起片狀面膜我真的更喜歡晚安面膜,而晚安面膜這款真的很推薦!

有興趣真的很可以去試看看!!!
更多雅漾24H保濕精華膜介紹:https://www.eau-thermale-avene.tw/hydrance2020

-哪裡買: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系列:全省康是美、屈臣氏、寶雅、Tomod’s、MOMO、博客來、ibon mart、丁丁、啄木鳥、佑全及各大藥局均售。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