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很好!久違的寫文章了啊啊!
感恩入選試用總算有點動力(淚)
希望接下來可以順便寫出幾篇卡很久的文章orz

最近又是處於換季忽冷忽熱、潮濕卻下雨下不來的天氣,
在這種時候皮膚真的特別容易出狀況啊!
尤其我身為敏感痘痘肌,
(家裡還有養六隻貓都是米克斯、掉毛量很驚人哈哈……)
天氣不穩加貓毛除了爆痘之外也會很容易癢,
癢在有痘痘的地方最痛苦了還不能抓啊啊!
(乾癢痘痘還會脫皮QQ)
其實這幾年我皮膚狀況已經比以前穩定很多,
幾乎是沒有全臉爆痘的狀況了(但兩頰還是容易泛紅)
不過月經來跟換季還是不免下巴爆痘跟皮膚乾癢
所以看到CeraVe適樂膚全效超級修護乳就很想試用看看啊!

CeraVe適樂膚NO.1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保濕品牌,
光是皮膚科醫生推薦就知道很有保障了!
也看到過非常多CeraVe適樂膚的產品使用好評,
最多就是很多推薦他們家的保濕身體乳液、又溫和又可以舒緩乾癢!
我之前只有用過CeraVe適樂膚溫和洗卸泡沫潔膚乳但我也是很喜歡,
很溫和也可以搓出泡泡、可以卸掉簡單的防曬跟眉毛,
真的是非常溫和不刺激的洗卸產品!!
(雖然對我這個油肌來說清潔力不太夠、但作為洗臉前多一步的清潔步驟我很喜歡)
(本來就是推薦給乾肌、敏感肌使用的!)

02.JPG
好,又前言太多回歸正題,
這次我試用的主角就是CeraVe適樂膚全效超級修護乳
一樣先講結論,我很喜歡!(真的真的不騙)

先來稍微介紹一下全效超級修護乳
全效超級修護乳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的全面修復性的臉部乳液,
主要成分特色為:
高效三重神經醯胺:舒緩乾癢、長效修護
4%高濃度菸鹼醯胺:修復肌膚、均勻膚色
MVE獨家專利技術24小時長效鎖水保濕
無添加香精、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
不致粉刺配方、質地清爽好吸收

特別是第一點,產品成份中含有高效三種神經醯胺:EOP、NP、AP
其中神經醯胺NP是對肌膚最重要也是比例最高的!
也能夠做到肌膚保濕和補充修護!


而且看成分沒有香精酒精跟Paraben類防腐劑就少掉很多刺激的敏感原啊!
我實際使用起來也確實完全不會過敏、致粉刺,
身為全臉適用的產品,我上在眼周附近也沒有熏眼!
(我這幾年眼周越來越敏感,產品只要我會熏眼就會一直流眼淚)
包裝是軟管壓頭設計、還有蓋子每次使用完都蓋上可以保持乾淨衛生,
我真的好喜歡有壓頭的保養品,
省時省力很多啊啊啊!
用壓頭取用也比較可以了解每次用量多少,
不會不小心擠太多太少
03.JPG
產品質地是水凝乳狀,
我身為油肌使用起來是清爽卻富有保濕度的產品,真的很棒!
04.JPG
可以看到剛壓出來會是比較半固態的凝乳質地,
不會像液體流動性強、也不到霜類較厚不好推開,
05.JPG
推開來看起來真的非常水潤!
質地很清爽好吸收
06.jpg
我平常使用步驟是洗完臉後正常上化妝水、精華液,
最後再壓兩三下用量CeraVe適樂膚全效超級修護乳
但有時候很懶我直接壓三四下全效超級修護乳就直接一步結束保養,
(不過現在對我而言眼霜是必需品了還是得加眼霜orz)
也是非常可以的!!
而我使用全效超級修護乳也完全不會覺得太油膩、皮膚悶,
同時也可以感受到足夠的保濕度,
質地又好推開清爽好吸收
光是身為保濕乳液的使用感受就非常優秀
當然主打的一瓶改善三大敏感肌問題也是很重要的,
我身為痘痘敏感肌使用下來也是有明顯舒緩的感受!
對我來說使用下來因為敏感而看起來粗糙的皮膚改善很多!
舒緩乾癢泛紅部分也是有感,
開始使用全效超級修護乳這陣子換季皮膚敏感的狀況好很多,
臉上幾乎不太會癢了啊!
(因為家裡有貓所以我是持續接觸過敏原、圖片看起來臉還是紅紅)
(兩張圖片是一樣的拍攝方式只是光源不同)
07.png)
我真的沒什麼磨皮,但是左邊是因為臉部出油加上敏感看起來很粗糙,
痘疤一樣特別紅特別明顯
右邊使用一周過後則是膚色感覺也有比較均勻,主要是那粗糙的感覺差很多啊啊,
痘疤還是在,但看起來沒那麼顯眼了!
也有改善痘痘瑕疵的啊!
如其名,確實有全面修復的效果!

08.jpg
我個人而言真的很喜歡這次試用的CeraVe適樂膚全效超級修護乳
質地清爽好吸收不說,
保濕度對我來說也非常足夠一整天、覺得不夠也還可以多壓幾下疊加,
卻不會太油膩讓肌膚吃不進去!!
再說他的舒緩部分,也是非常有感,
對於換季的敏感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全臉都可以使用也不用擔心刺激,
持續使用也看得到改善膚色不均、痘痘瑕疵這些,
不愧是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的產品,
使用是看的到效果的啊!
09.jpg
總之我的使用心得是真的真的很喜歡CeraVe適樂膚全效超級修護乳
對我來說也很有效果又不會敏感,
又是一瓶改善三大敏感肌,CP值多高!
我已經在看大概什麼時候要回購了哈哈(認真)
(也想買看看他家的身體乳液、我身體也是蠻容易癢的)
(每次都覺得我好像試用產品都講喜歡,但就是印象好有興趣才會申請試用啊啊)

 

有興趣真的很可以去看看!也可以領試用看看適不適合:
—官網領取試用體驗:https://pse.is/3cc42c
MOMO購買:https://pse.is/3d75kj
—屈臣氏購買:https://pse.is/3cvtm4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