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98.JPG

 

yoohoo,抱著感恩的心又入選試用了
這次試用的是理膚寶水的明星產品安心霜
其實我對理膚寶水印象一直都很好但不知為何遲遲沒用過他家產品
(主要是我品牌忠誠度蠻高、喜歡或者覺得不錯用的產品就會一直買同家的)
(又或者被新產品廣告給吸引買了不認識的新牌子之類的)
(恩就是這樣有點極端哈哈)
(而且還有點囤貨癖看到特價就要多買一些)

之前某篇文章提過我臉部算是敏感肌?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我到底比較容易對什麼成分敏感,
但是有些強調敏感肌也能用的產品對我來講也會刺激,
很多人都會敏感的酒精我平常用倒是不會過敏
不過當然總是會有皮膚特別敏感用什麼都不行的時期、
換季時期也不會太乾可以就是會發癢,
例如最近就是這樣
我是油肌所以臉上基本不太缺油、但是真的會有泛著油光但很癢的感覺啊TT
還有雖然也有火氣大的關係(中醫調理中),不過我的臉真的很容易泛紅,
主要是臉頰鼻子跟下巴部分素顏看很明顯就是紅的,
不是像白皙膚色會比較容易顯臉紅、我就只是自然膚色卻還是很紅
而且我的臉頰有蠻多痘疤跟凹疤、泛紅的話臉真的看起來會很花啊
(經歷多年抗痘這一兩年總算穩定很多不會狂冒痘了)
(但因為有疤痕又紅所以看起來皮膚真的很糟)

好以上是我臉部現在的狀況介紹、再稍微講講我家人的各種過敏狀況吧(笑)
我媽的皮膚是超級敏感肌(乾)、只要是市售的產品絕對不能用在臉上,
一旦用了的話臉就會立刻紅腫得非常嚴重、
需要去診所打針吃藥的那種程度,
所以她只能用自製的肥皂還有天然油類等簡單天然成分做出來的東西
我姊也是敏感肌(乾)、不過當然沒有我媽那麼嚴重,
不過在看過皮膚科醫生後她現在保養品都只用醫美品牌
因為家裡有兩個比較嚴重的案例所以我真的很晚才意識到我是敏感肌XDDD
從高中開始保養以來因為有媽媽姊姊的例子所以我一直以為用產品會癢是正常的、
等知道是過敏之後根本不記得是用哪些會特別敏感(我就是個對自己非常不上心的人哈哈哈)
(又例如我哥鼻子過敏超級嚴重還有過氣喘跟氣胸等呼吸相關疾病)
(所以我鼻子會癢打噴嚏什麼的也不覺得是過敏)
(看中醫說我某陣子過敏蠻嚴重的我才驚覺)
(然後我也是會因為吃致敏食物全身起疹子的)
(頻率很不高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是吃什麼)
(所以我說我對自己很不上心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各種過敏原是什麼)

綜合來說我就是皮膚敏感很多相關狀況都有、但都不算很嚴重,
所以會常常忽略等到真的比較嚴重才發現,
這時候大概都需要去看醫生了
好險發作嚴重的狀況幾次之後我終於會開始意識到初步過敏的症狀(灑花)
不過從平常保養就開始做起果然是最直接也最簡單的防護措施
扯了那麼多我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002.JPG

這次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我總共收到清爽型2ml的試用裝7個(七日份),
每個都是這樣小軟管要用再把頭扭開也不用擔心接觸空氣太久不衛生,
覺得這種包裝很可愛而且攜帶很方便感覺很適合旅行用

003.JPG

安心霜一直都是理膚寶水的明星產品,
跟這可愛的綽號一樣當然就是用了讓人安心的霜(廢話)
主要就是有以下三大產品特色:

1)含獨特”神經胜肽”成份, 1天有效舒緩敏感症狀
2)NO.1 皮膚科醫師推薦
3)NO.1網友推薦舒敏保濕乳


最特別的就是添加了神經胜肽的部分,
神經胜肽是經過臨床證實可以有效舒緩皮膚敏感症狀並且抗發炎的成分!

我實際使用起來除了確實完全不會敏感之外皮膚發癢的症狀真的一天就有明顯感到舒緩!
(泛紅狀況在使用幾天後也有改善、請見下下圖)
這陣子因為換季全身上下都在過敏癢的不得了、加上我房間裡就養了五隻貓
(家裡共八隻貓最近五隻住我房間)(我實在)(滿滿甜蜜的負荷)(遠望)
雖然有開空氣清淨機但貓毛還是很毒啊

因此保養品之類的也都要小心用、不然一不小心就會過敏,
安心霜我是在洗臉後拍上一層化妝水就直接擦的,
雖然產品名稱是精華乳、但質地真的用起來很清爽也很容易吸收,
使用起來也不會像多數霜類產品一樣很黏膩的感覺(油肌最怕黏膩)、
像是乳液卻感覺比乳液來得更加保濕

004.JPG
可以看得出來質地真的蠻水的、但是凝固的水乳狀!
上圖的量是我晚上使用的量、只用化妝水+安心霜真的到早上都不會乾可以感覺到很保濕!
也完全不會感到厚重黏膩

005.JPG
可以看到我的花臉真的很紅
我平常使用是擠出適當的量之後用兩隻手掌互搓(?)再擦到臉上,
真的很容易吸收很清爽不黏膩啊!(又來強調)(油肌真的很需要這樣TT)
雖然使用不到皮膚週期28天、但安心霜的舒緩過敏的功效真的很明顯可以感受到(也會表現在皮膚上),
至少收到產品之後這幾天我只用安心霜覺得泛紅改善很多!

001.jpg
來來不免俗地來的beforeafter的照片對比、雖然兩張的光線和照起來的膚色不一樣,
但都是素顏的狀態臉泛紅的情形真的差很多!!!
真的要好好讚嘆安心霜啊是真的蠻厲害的wow
果然一個大家都認證很紅的產品真的是有它的厲害之處,
感覺試用之後被自己種草了哈哈哈

006.JPG
至少就知道皮膚在敏感的時候用安心霜真的可以獲得舒緩,
果然我當初沒用過就對理膚寶水印象很好是對的哈哈
用了明星產品安心霜之後真的覺得名不虛傳啊!
光是能舒緩敏感又可以保濕就非常厲害了
007.JPG
對了上面兩張圖片雖然是帶妝的假王美照,
但臉看起來真的不太紅對吧!!!!!!!
我只有上粉餅而已、因為我臉很紅所以通常上妝都需要用綠色飾底乳或者綠色遮瑕來校色掉泛紅,
不過現在素顏狀態臉就沒那麼紅了所以直接上粉餅居然不會那麼紅真的有點感動
嗚嗚雖然我現在還有其他囤貨的東西要用完,
但我開始缺之後理膚寶水真的會是第一選擇!!!

有興趣可以在以下兩個網站購買哦:

Momo:https://bit.ly/2CG1Q42
Ymall:https://bit.ly/2EXM1sv

ya我愛上安心霜了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