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時光飛逝(遠望)
又是一年過了、而且夏天也過了呢哈哈哈
不過雖然夏天過了還是要繼續聽有夏天感的high歌吧吧吧

於是今年的西洋電音歌單還是來了~~~
蠻神奇的這也是第三彈電音歌單了
音樂方面我不是專家、形容詞也都蠻匱乏的,
只是就分享我個人喜歡的歌單這樣yoooooooo
(話說感覺每年都還是會參雜幾首不是電音的、好聽就好吧哈哈哈)
今年也有好多西洋音樂的歌手跟韓國歌手合作的音樂,只能說音樂真的無國界吧(灑花)

***2016年的10首西洋電音歌單在這裡
***2017年的20首西洋電音歌單在這裡
***2017年的20首韓文電音歌單在這裡 

***熱騰騰2019年的20首西洋電音歌單!!!!!!!!!!!!!!!點這裡

不過我也蠻想做個冬天歌單的哈哈哈
一種寒風中聽了會更冷的感覺
我以前自己手機播放清單真的有coldwarm
有時候真的明明很冷就也想聽會有種冰涼感覺的歌,
有時候就會特別想聽比較種比較溫暖感覺的歌,
還有很溫馨啊、很甜蜜、很有故事感、很暴哭的歌也都有一些我自己喜歡的歌單,
就希望我勤奮點看能不能快點生出來吧哈哈哈

好啦又來一堆廢話、今天的歌單來了yoohoo

話說雖然不是刻意選的、不過如果有主題的話今年的歌單主題就是'RISE+HAPPY'了,
希望大家都能步步高升然後開開心心的過完今年吧(灑花)

 

///

 

-I-

Clean Bandit - Baby feat. Marina & Luis Fonsi

如果說前年是'Cool Girl'去年是'Friends'那麼今年就是這首'Baby'了哈哈
就是我超級被抓到因此來趕快生出歌單的主因啊哈哈哈
首先也是去年有出現的組合、去年訂閱Clean Bandit之後真的覺得他家的電音有打到我ya
所以這次歌單就佔了兩首CB(請容我簡稱)的歌
Marina我的愛當然還是很棒、怎麼可以有那麼不無聊的低沉沙啞歌聲啦,
Marina的歌聲真的超好認很有特色也很有情緒起伏特別吸引人,
這次'Baby'是走一種拉丁舞曲風(今年很多各國音樂都在走拉丁風)(但我本來就很愛拉丁風格)(超迷人啊)
超級喜歡主歌部分Marina唱的很有韻律的感覺,
當然MV裡面Marina也超美的(順便表白Marina身材好到爆炸)
還有去年紅到爆炸的'Despacito'原唱波多黎各歌手Luis Fonsi合作、在這首歌裡穿插唱西班牙語部分,
當然因為曲風所以加入西班牙語真的好適合yooooo
雖然歌詞比較難過是女方在對前任呼喊我已經是別人的人了,
不過感覺男方還是想要挽留
Baby高音部分真的迷人到爆炸,
這首我真的超愛超好聽
BABY~~~~~~~

 

-II-

Clean Bandit - Solo feat. Demi Lovato

好的這首就是歌單裡第二首CB的歌了,
合作的歌手也是從'搖滾夏令營'就知道的老熟人歌手Demi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Demi的歌聲的、某年的資訊文章也有提過她的'Wildfire'超級無敵好聽,
這次'Solo'也是好聽的不得了啊、當時一聽到音源立刻加到歌單,
這首電音真的也太好聽了吧、超級喜歡這首的電音還有穿插It's solo, solo everybody的部分,
當然Demi也是表現得很棒唱得非常好聽,
歌詞倒是蠻有趣的、當然這也是比較難過的歌詞啦,
被男方傷透了所以只能do it all solo
整首歌基本都算是在表示'性'方面的
MV也蠻好看的很明顯就是報仇把男的變成狗哈哈
副歌I wanna F那裏這種自動消音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So I do it Solo.

 

-III-

LSD - Thunderclouds ft. Sia, Diplo, Labrinth

內容由LabrinthSia還有Diplo2018年組成的團體LSD
(團名除了是用三人的名字首字命名不知道有沒有用迷幻藥的意思)
目前出的四首先行單曲都超級中我!(好啦我本來就很愛Sia的歌聲)
但音樂風格我也都好喜歡、'Genius'跟'Audio'我都狂聽超多遍,
最新的'Mountains'也很好聽(這首是在LSD出道專輯出爐前最後一首單曲、超期待專輯!!!),
剛開始覺得這首'Thunderclouds'相較之下還好、殊不知越聽越好聽,
整首歌詞的感覺是很溫馨的TT
歌詞在敘述別怕愛情裡的不安全感跟風暴(用雷雲來比喻),
我很喜歡用turn nouns into verbs(把名詞變成動詞)來形容把空話轉成行動,
真的很喜歡LSD的風格、歌詞也都蠻喜歡的,
而且SiaLabrinth歌聲搭配真的好合適好好聽
(當然也稱讚幕後製作好歌曲的Diplo)
But don't be afraid of these thunderclouds.

 

-IV-

Jonas Blue - Rise ft. Jack & Jack

好就是去年也有出現的英國DJ Jonas Blue、一樣是在Global Viral 50聽到的,
是和美國雙人組合Jack&Jack合作,
Jack&Jack顧名思義就是由兩個名字叫Jack的人組成的(廢話),
Jonas Blue製作這首'Rise'的靈感是來自於聽到Jack&Jack的採訪,
所以就邀請他們合作這首歌了!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勵志的不得了啊~~~~~~
歌很好聽歌詞也很棒、電音部分也很洗腦動感啊
We're gonna ri-ri-ri-ri-rise 'til we fall.

 

-V-

Dua Lipa & BLACKPINK - Kiss and Make Up

又都是熟人來著、聽到這首歌真的覺得蠻好聽的,
今年真的很多韓國西洋歌手合作的音樂、記得當初2NE1也有和Will.i.am合作'Gettin' Dumb'也很好聽我很喜歡,
現在輪到師妹團BLACKPINKDua Lipa合作這首'Kiss and Make Up',
(不過這首Teddy居然也有參與寫作!)
真的蠻洗腦的會一直在腦中循環、歌手們表現都很好就不用多提了(話說我覺得Jennie在這首歌的聲音聽起來讓我想到Katy Perry),
歌詞是在敘述快分手的情侶、但女方還是有點捨不得想挽留(感覺是男方做錯事),
就是不要在意那麼多最後來像第一次一樣Kiss and Make Up
Kiss and make, kiss, kiss and make up

 

-VI-

RISE Remix (ft. The Glitch Mob, Mako, The Word Alive, and BOBBY(바비) of iKON)

這次也有兩首LOL的音樂、難怪有人說Riot Games是被遊戲耽誤的娛樂公司嗎XD
總之音樂真的都蠻好聽的,當然這首我會接觸到就是'RISE'這首有Featuring BOBBY的版本,
BOBBYrap在裡面穿插真的表現得很棒!
(因為今年總冠軍賽是辦在韓國所以兩首音樂就分別和兩組韓國歌手合作)
整首歌就是種很高昂很燃的氛圍!
Prove yourself and RISE!

 

-VII-

K/DA - POP/STARS (ft. Madison Beer, Soyeon(소연) and Miyeon(미연) of (G)I-DLE, and Jaira Burns)

這就是第二首LOL的音樂,只能說K/DA女團這個虛擬團體真的蠻有趣的,
由遊戲裡的四個角色組成,官方甚至有詳細設定他們的音樂背景故事、還有採訪文章呢宣傳效果百分百啊,
當然音樂是真的非常好聽!
歌手是從出道就有follow(G)I-DLE小娟美妍、還有兩位美國歌手Madison BeerJaira Burns
看到Jaira Burns名字還覺得有點眼熟、查了才發現我去年很喜歡她的'Ugly'、覺得很好聽啊還差點列入清單,
Madison Beer也是歌聲也蠻不錯的、去年的'Dead'也好聽(網友暱稱啤酒妹也是很有趣哈哈),
然後(G)I-DLE的出道曲'LA TA TA'跟'HANN'也都好聽、都是小娟寫的真的很厲害,
好反正這首很好聽、歌手們也都表現得很棒,
不過看現場小娟rap部分真的是驚艷到我,臺風超穩表現得真的超棒!
美妍也是唱得很好、大家也都說難怪是在YG當了五年的練習生,
當然兩位美國歌手也表現穩定、有AR的部分出現K/DA女團本人也做得很好看,
總之現場表演真的很好看:來點這裡去看
然後這首真的很好聽!
Ain't nobody bringing us down down down down!

 

-VIII-

Steve Aoki - Waste It On Me feat. BTS(방탄소년단)

恩這是這清單裡的第四首也是最後一首西洋和韓國歌手合作的歌了!
近年國際超級大勢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和美國DJ Steve Aoki合作的第一首他們的全英文歌曲,
真的是一首蠻好聽的歌,
而且有種很溫馨的感覺、算是一種求愛(?)歌曲,
不過雖然好聽不過這首給我一種熟悉的感覺?
就我感覺這首電音部分比較中規中矩,
BTS成員歌聲在這首歌裡面真的表現都很好聽很迷人,
Waste it on me這歌詞我也很喜歡
Why not waste it on me?

 

IX

Shift K3Y - Entirety ft. A*M*E

我就直接承認了這首是我在看韓國綜藝'新西遊記6'(應該是6沒錯)裡面聽到然後找歌找到的哈哈哈
真的很好聽很中我所以聽到就立刻用找歌程式找、覺得新西遊記製作組找的很多音樂都很對我胃口啊———
(當然新西遊記真的一如往常的看了會笑到肚子痛)
當初還有在tvN前一部綜藝'大逃脫'裡聽到動畫'MEGALO BOX'的音樂啊XDDD超燃的yooooo
好啦繼續提這首歌、Shift K3Y是一個英國DJ
A*M*E英國歌手,
整首歌就是在描述個強烈的愛,
然後會把全部都獻出去
真的是首很動感洗腦的歌啊!
This could be a real love———

 

-X-

Imagine Dragons - Natural

當初是因為'Radioactive'出現在電影'宿主'的預告裡面開始注意到Imagine Dragons
(宿主科普來: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的另一個作品改編電影)(我超級愛'宿主'小說所以電影消息我完全關注上映立刻去看)
音樂風格整個超中我(又來)、有點復古有點迷幻的搖滾我超愛,
這首不用多說聽到副歌就會爆炸了哈哈哈
真的超好聽啊!
鼓點打下去真的爆炸好聽,
好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真的超好聽我超愛!
Natural!

 

-XI

Marshmello ft. Bastille - Happier

Marshmello美國DJ、Bastille英國樂團,
想當初我也很喜歡Bastille的'Pompeii',
Marshmello倒是就相對陌生只有聽過去年他和Selena Gomez合作的'Wolves'(也很好聽很迷人)
剛開始只聽到這首'Happier'的時候我就加入歌單了覺得很好聽,
MV出了之後配著MV簡直是哭到不行啊啊啊,
我雖然不是狗派是貓派的但是因為家裡有八隻貓而且也有經歷過貓咪過世離開所以動物題材真的是看了就暴哭啊啊啊
很可怕這MV我看了三次三次都哭TT而且還配上I want you to be Happier.........
歌詞本身也是很感人很有意義的TT
配上主唱Dan Smith低沉的歌聲真的很棒
這首真的非常非常好聽、MV也很好看(只是會暴哭恩)
I want you to be Happier.

 

-XII

Kygo, Sandro Cavazza - Happy Now

連續三年裡歌單的老熟人挪威DJ Kygo、這首和瑞典歌手Sandro Cavazza合作
(話說Sandro Cavazza就是有和Avicii合作'Without You')
延續上面的'Happier'、這首是'Happy Now',
希望大家都能夠開心啊———
有種說法說這首歌算是獻給AviciiTT
總之就是首很好聽的電音、歌詞也非常感人
I hope you'll be happy now.

 

-XIII

Subtact - Want You (feat. Sara Skinner)

來來又是在NCS(無版權音樂)抓到的電音歌曲,
Subtact美國DJ(這次好多美國DJ我記得去年都是歐洲DJ比較多哈哈)、我有去聽他在其他平台上的音樂都蠻好聽蠻中我的,
期待他有更多好音樂(灑花)
合作的Sara Skinner也是個美國歌手,
在這首歌裡歌聲真的也很迷人、電音部分真的很好聽,
歌詞也是很深的愛啊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想要他———
這首我真的超愛超好聽TT
Don't matter to me cause I want you.

 

-XIV

DJ Snake - Taki Taki ft. Selena Gomez, Ozuna, Cardi B

接著這首氣勢洶洶啊———MV開頭就一群凶神惡煞的哈哈
DJ Snake帶著一群人的這首Taki Taki真的莫名超洗腦啊、而且聽了一直有種很想扭動的感覺XDD
又是首好聽的拉丁風格電音舞曲、一樣歌詞裡面也有西班牙語,
滿滿的異國風情、歌手們各個勢頭都很足,
真的是一首很適合運動的歌(咦)
Taki Taki, taki taki, ¡rumba!

 

-XV

DANSU - DON'T YOU GIVE UP

又又又是在Global Viral 50抓到的歌!
這首真的超好聽超迷人、簡簡單單的感覺卻非常抓耳,
DANSU是個三人的荷蘭樂團,不過他們寫家鄉TOKYO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XD
目前資訊還不多希望繼續出更多好聽的音樂!
歌詞在描述需要你所以別放棄我TT
Don't give up, don't you give up on me

 

-XVI

Ellie Goulding X Diplo ft. Swae Lee - Close To Me

很好又是兩個熟人EllieDiplo、這次Featuring的歌手Swae Lee是美國的歌手/rapper
這首真的好好聽TT
Ellie的歌聲美得不得了、副歌部分也超級洗腦,
這首也是我第一次聽覺得卻平淡、結果之後居然瘋狂在腦中重播,
越聽越好聽啊啊啊
歌詞也是強烈的愛只要你所以靠近我吧
Close To Me———

 

-XVII

Major Lazer - Blow That Smoke (Feat. Tove Lo)

好吧這次幾乎全是我熟人沒辦法、誰叫他們歌都那麼好聽(攤手)
Major LazerTove Lo這組合會出錯嗎
總之就是好聽(真的沒詞到不行哈哈哈),
這首歌是關於甜蜜的逃離現實———
恩脫離現實就是無限想像無限美好!
You're so good for me.

 

-XVIII

Calvin Harris, Sam Smith - Promises

熟人系列不再贅述、蘇格蘭DJ凱爾文哈里斯英國歌手山姆史密斯
天啊這種復古的音樂真的好中我,
副歌部分真的迷人到爆炸好好聽,

我不能給你承諾不能給你金戒指可是我願意把我一切都給你。
話說女聲Tonight那部份讓我想到韓國歌手Yubin的'Lady'!也是一首很好聽的復古風歌曲
I make no promises, I can't do golden rings
But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XIX

The Black Eyed Peas - DOPENESS ft. CL

這首歌真是如其名、也是莫名的就上癮了啊啊啊
好的這首也是聽第一次覺得還行、結果就在腦中強行循環了。
Super DOPE的歌啊啊啊
熟悉的BEP加上CL
恩真的很好聽很洗腦———
希望CL能趕快順利在美國出道啊TT實力派女王風範真的很棒很獨特
I'm super baby, I'm super dope
I'm super baby, I'm super dope

 

-XX

Before You Exit - Silence

來終於不是在Global Viral 50淘到的了、而是Youtube旁邊的推薦影片,
真的好喜歡這種沉靜風格的電音、聽起來特別有質感
再配上輕柔舒服的歌聲這首整個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很放鬆,
BYE是美國的搖滾樂隊、我居然沒聽過果然很孤陋寡聞
歌詞好漂亮我很喜歡!
果然就是Silence的感覺
Sat in silence.

 

///

好這次大致就這樣結束的不對———
照著前兩年還是還有一首啦啦啦

來了yooooooooooo

-XXX

Paramore - Fake Happy

我最愛的樂團Paramore,沒錯就是最愛的樂團,
從當初暮光之城原聲帶的'Decode'開始瘋狂愛上Paramore
之後就把前幾張專輯都買了(最最喜歡的專輯是Brand New Eyes),
我真的超級愛Hayley的歌聲啊!
為什麼放這首歌就是我實在太太喜歡這首歌了,
而且歌詞真的也非常非常的貼切到我都要哭了TT

整首歌的歌詞真的都非常棒而且也是很多人的心聲吧(當然包括我)
尤其副歌整段歌詞完全中我啊啊啊
現在大家真的都太壓抑了、
很多時候都需要故作沒事裂開嘴給別人來個假笑,
這不是很累嗎?
放鬆點、偶爾逃離下現實讓自己真正的更開心吧。

Oh please Don't ask me how I've been
Don't make me play pretend
Oh no, oh what's the use?
Oh please I bet everybody here is FAKE HAPPY too

 

/
終於結束了今年的歌單了希望大家都聽得開心!
好的最後就是祝大家都Happy Now然後Happier不要是Fake Happy
然後RISE 'til we fall!!!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