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2.jpg

每年到了夏天,總是會出一些聽起來很清涼動感的夏日舞曲

而西洋歌手們也很喜歡以夏天做歌名,
例如我的愛Lana Del ReySummertime Sadness((雖然不是夏日舞曲哈哈(Remix版應該算?)、
去年Maroon 5我超愛的This Summer'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xxcker
還有介紹過Demi LovatoCool For The Summer
等等這些夏天High
當然也有更多夏日舞曲歌名是沒夏天的啦
但到了夏天、就是超適合聽動感電音舞曲wooooo

這次我就有感而發聽到今天太多好聽的電音歌曲想要來分享一下
都是2016新出的歌曲熱騰騰哦哦哦!!!

 

**2017夏日西洋電音歌曲20首歌單推薦點我
**2018西洋電音歌單推薦:點我
**2019西洋電音歌單推薦:點我

(沒想到這個歌單推薦持續寫五年了,但2020我實在太低潮心思太亂、甚至連喜歡的音樂也聽得變少了。
2021年底重新聽以前的歌單發現真的都是我很愛的音樂啊,每次寫歌單也都讓我很開心可以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清單,
希望能在2022之前把兩年歌單生出來!!)

 

///

 

-I-

Tove Lo - Cool Girl


這首整個就是讓我心癢癢、不分享不行啊啊
本來從Habits之後我就很愛這個瑞典歌手Tove Lo、開始follow她所有歌,
Nick Jonas合唱的Close也好聽!!!!!
這幾天新出的Cool Girl果不其然好聽的證明了Tove Lo真的好會做電音歌啊啊啊
而且很有她自己的風格,新歌真的也是超好聽超洗腦!!
聽完整個就只能一直唱I'm a COOL GIRL!!!!

 

-II-

The Chainsmokers - Closer (ft. Halsey)


最近很紅的The Chainsmokers的新歌!他們的電音我也蠻喜歡的,
例如Roses(有魅力很好聽)和SelfieSelfie真的是當年的神曲啊(笑)
然後這次居然是和我也愛的歌手Halsey合作,
從去年聽到Justin BieberHalsey合唱的The Feeling之後就很愛Halsey
今年的Colors簡直是讓我對Halsey的愛飆到最高(不誇張我超愛Colors,整張專輯也都好聽)
我最愛的特別歌聲Halsey的嗓音有種腔調、有種孩子感的歌聲,就是辨識度很高的歌聲啦
另一個歌聲就是The ChainsmokersAndrew親自獻聲啦、歌聲也不差
這首歌很甜蜜舊情復燃的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歌詞影片感覺好像是真的請情侶來拍的、結果情侶親熱停不下來哈哈哈

 

-III-

Major Lazer - Cold Water (ft. MØ & Justin Bieber)


去年神曲Lean On的主人公Major LazerMØ又出現啦、而且這次還和Justin Bieber合作,
JB真的很適合走這種電音歌曲路線啦幾乎首首精品啊啊,
丹麥歌手MØ的聲音也真的很特別,有種異域風情的濃郁感
這首聽起來就
很有海水的感覺(?),畢竟歌名都叫Cold Water了(誤)
我很喜歡歌裡面的
吉他聲,好聽的歌就是要有好曲啊
I won't let go!!!

 

 IV-

Calvin Harris -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ft. Rihanna)


一直都蠻喜歡蘇格蘭DJ Calvin Harris的電音歌曲,
最愛他和John Newman合作的Blame、超!好!聽!
這次和Rihanna合作的這首也很好聽很甜蜜的一首歌,
雖然因為其他事所以這首歌有點被模糊焦點了(笑)
當然還是很好聽的洗腦電音歌啦!
不過個人感覺Rihanna的歌聲在這首歌比較沒那麼有發揮到,有點小可惜
特別喜歡RIRI中低音的部分,很渾厚有力量,同時又可以高音也超好聽!
sexy沙啞的歌聲
(2021回來看,當初還真不珍惜還會唱歌的蕾哈娜,有歌聽還覺得可惜,現在只有美妝大亨嗚嗚)

 

-V-
Skylar Grey - Wreak Havoc


(雖然不是電音是搖滾、但一樣很high吧!!!)
我超愛的Skylar Grey!在電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獻唱的OST
槍聲整個讓人一直點頭超High啊!!!
從當初她在Dr.DreEminemI Need A Doctor裡唱副歌我就愛死她的歌聲了,
聲音真的超好聽超特別,
跟很多Rapper合作過唱副歌、也都超好聽
自己出的歌也都超好聽像是InvisibleWear Me Out等等都也超級好聽!!!
但是她就是沒有到很紅,明明都跟大牌歌手合作、合作的歌也好聽又紅,但她本人好像一直知名度普通,嗎QQ
這首也超熱血超好聽

 

-VI-
DNCE - Toothbrush


今年很紅的新人樂團DNCE!主唱是由知名三兄弟男團裡的Joe Jonas擔任的。
他們的音樂也好好聽啊!當時聽到Cake By The Ocean覺得好聽抓耳,
看到現場表演影片有點眼熟才赫然發現主唱是JoeXD
(其實對Jonas Brothers的歌聲也都不太熟、Nick單飛也才知道他聲音如何哈哈)
然後這首Toothbrush的歌詞真的很sexy
副歌部分假音真的很有魅力很好聽
是一首聽了心情會很好的歌!!!
Baby you don't have to rush, you can leave a toothbrush at my place
這歌詞超級甜蜜的啊啊啊!

 

-VII-
DJ Snake - Let Me Love You (ft. Justin Bieber)


就如我上面說小賈最近真的很適合這類型電音歌曲(笑)
這首和DJ Snake合作的新歌,也真的很好聽啊啊啊!
不過我對DJ Snake就比較不熟、只聽過他的MiddleLean On
看樣子也是個可以長久follow音樂的DJ
這首就是種很溫馨甜蜜的感覺
Let Me Love You
(2021回來:這時候跟DJ Snake還不熟,後幾年歌單就很多他的音樂了XDD)

 

-VIII-
Kygo - Stay (ft. Maty Noyes)


Kygo是我今年很喜歡的DJ!他的音樂風格我真的很喜歡
今年才發落他我真的超落伍(掩面)
當時是聽到他的Soundcloud裡的歌都好好聽(就一直repeat這樣)
這首的歌手Maty Noyes歌聲也好好聽,我很喜歡這種有特色的歌聲啊啊(她的In My Mind很好聽!)
STAYYYYYYYYY
這首真的也是很好聽的歌
(雖然以歌曲發行時間是去年的歌)
(但MV是今年的就算今年的歌吧哈哈)

 

-IX-
BANKS - Gemini Feed


很意外發現的一首歌!反正就是在Youtube旁邊推薦看到的,
超好聽,那個有氣泡感的電音聽起來有種神秘的感覺很有質感,
美國歌手BANKS老實說我第一次聽到她的歌,
可是好好聽!!!
入坑的瞬間

 

-X-
MØ - Final Song


上面也出現過的MØ(台灣翻譯名叫做茉兒的樣子)!
她個人的這首歌也很好聽
覺得她的聲音很神奇,有時候聽起來會有點像孩子的聲音
我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是在Iggy AzaleaBeg For It!當時超愛的歌,
也覺得MØ的聲音很特別很好聽,
Don't let this be our Final Song!!!

 

///

十首結束
真的很適合組成一個Playlist一直重複播放
是很HIGH很清涼的夏日舞曲
然後又真的都很好聽又洗腦
 

受不了一定要同場加映一首歌!!
雖然是去年出的歌曲
但我真的超愛這首超級好聽超愛無限Repeat的!!

-XXX-
G-Easy x Bebe Rexha - Me, Myself & I


G-EasyRap超讚、Bebe的歌聲超棒,這首歌超級好聽!
我真的聽這首好幾百次超過!!!!!
曲好聽歌詞也好
超級愛這首又聽不膩

I got that fire in my soul!!!!!!!!!!!!!!!!

/

滿足結束THX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