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81.JPG
 

 

yoohoo如題,雖然我不是專業在經營部落格(也很不勤奮哈哈哈),
不過也是看到痞客邦旁邊有廣告試用有興趣的都會順手填填資料,
這次爽啤試飲是第一次入選呢(灑花)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好的,不到嗜酒如命的程度但我也是個蠻喜歡喝、酒量還算不錯,會買vodka自己稍微調酒、也釀酒喝的人,
(不過剛成年那幾年倒是真的很愛喝都被朋友叫酒鬼哈哈)
所以入選試喝爽啤真的很開心yooooo
不說謊,超商有的啤酒品牌幾乎我都喝過了,但平常想要喝啤酒也都還是買台啤、價錢便宜又很有熟悉的味道(?)
然後嫌棄鋁罐裝的330ml太少所以幾乎都是買玻璃瓶裝的600ml
然後去吃熱炒一定也都會開瓶台啤來配
當然喝酒真的要很小心很看個人酒量!
我目前唯一一次喝到吐就是紅酒啤酒混喝還喝多喝快(以及空腹),
各種最糟糕的狀況混合、然後就吐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糕很難受

話說因為我是個多愁善感很容易想太多的人,
所以有時候真的常常因為一些對別人來說不重要的小事而感到煩躁憂愁的不得了,
上半年有幾周我天天都要喝點酒讓自己有點茫才好入睡,
在茫的時候那種可以清空腦袋什麼都不想的感覺真的很放鬆,
當然這樣不太好可是真的真的煩到爆炸
難怪古有曹操「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不過也有李白的「借酒澆愁愁更愁」,
因為喝酒雖然可以讓人短暫的逃避現實卻根本沒辦法解決問題,
但現實那麼難過、偶爾逃離一下也不為過,
反而能讓人更讓人休息放鬆一下,回來面對再繼續向前是吧。

!!!!!!!!!!當然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以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警語真的不能看看就好、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大家都需要很注意!!!

IMG_7589.JPG

好啦廢話這麼多來提提這次的主角爽啤
這次試飲我收到一手共六罐330ml的爽啤,
先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雖然我這陣子比較少喝酒,
不過六罐我都已經迅速喝完了

爽啤SONG BEER是台啤在今年夏天新推出的產品,
號稱「台灣最爽的啤酒」、讓你爽快大口喝
只能說取名真的很重要,畢竟喝酒就是爽(SONG)啊!
當然包裝也簡潔有力的、一個爽字跟搶眼的黃色背景很容易讓人注意到,也會印象深刻
而既然是新產品當然和跟普通的台啤不一樣,
這次新產品主要特色是低酒精度(3.5%)雙啤酒花,以及採用零度C冷泡工法製成
爽啤屬於原味型的啤酒、沒有多餘的調味,喝起來既清爽順口幾乎沒有苦味、
加上原料是使用雙啤酒花(CITRA啤酒花/金牌啤酒花)、當然還有啤酒都有的成分大麥芽、蓬萊米,
特別的雙啤酒花香氛喝起來能帶出全新爽感!
而且是使用零度C冷泡工法製成真的很特別!通常只有在茶飲上會看到冷泡茶,這卻是冷泡啤酒嗎(笑)
我當初十八歲剛開始喝酒的時候喝4.5%的台啤覺得超苦!(當然現在不會了哈哈)
但爽啤真的苦味很些微而且酒精濃度只有3.5%
真的非常適合剛成年、或者是剛想接觸喝酒的年輕人!
也很適合有時候想喝酒卻不想喝口味太重的、爽啤也會是很好的選擇(例如我)
不過不管這酒精濃度低還是高喝酒還是不要過量對身體不好!!!
當然酒瓶身上也有警語、真的不要酒駕!!!!!!!!!!
我媽媽就曾經被酒駕的肇事逃逸過、所以我很痛恨酒駕當然自己絕對不酒駕TT

IMG_7588.JPG

我喝啤酒喜歡喝冰的、冰冰涼涼的啤酒喝下去真的就是一個字、爽!
如果在家喝的話我也蠻喜歡倒到杯子裡喝,也不太是為了泡沫、就是一種,口感問題(?)
IMG_7590.JPG
總之我剛喝下去真的有點嚇到,
喝下去真的幾乎沒有苦味!
因為我好一陣子沒喝啤酒了(大概一個月哈哈)
所以喝下去幾乎不苦很清爽順口的感覺真的蠻驚訝的
雖然現在對我來說普通的啤酒苦味也習慣了、不過果然沒有苦味清爽的感覺很沒負擔喝起來也很舒服
近幾個月很少喝酒所以不想喝太重、整個很適合喝爽啤(笑)
然後可以像品茶一樣品出雙啤酒花香氛(我一直狂想到雙茶花XDD)
啤酒也做到像茶一樣清爽、還有香氣(不是會覺得很重的香味、可是真的聞得到特別的香味)蠻厲害,
果然是全新爽感
不過很常喝酒的應該會覺得味道太淡、但像我最近比較少喝偶爾想喝真的會想選爽啤(真的比較無負擔的感覺),
而且酒精濃度低只有3.5%真的不太容易醉,我一次喝三罐也就微微醺(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喝酒新手真的很適合!或者喝普通啤酒會覺得苦的人也很適合(我有蠻多朋友一直都會覺得啤酒苦)
主打年輕族群真的很中,因為剛滿十八歲之後大家就會開始約喝慢慢接觸一些酒,
喝爽啤可以感受到大口喝啤酒的爽感而不是都被苦味給蓋過印象哈哈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好反正因為我是在家喝、所以就訂了個『假日想喝酒但不想去外面喝、自己買啤酒回家喝,但還是畫了個濃妝自以為在酒吧喝酒』的主題哈哈哈
好長的主題敘述、反正就是一個人在家喝酒自high
「爽啤一開爽事就來」我覺得是蠻不錯的slogan、讓人喝酒感覺更愉悅(好啦我本來喝酒就都蠻愉悅的哈哈)
發揮無限想像力、來提升喝酒後的爽感吧吧吧

IMG_7616.JPG
畫了個紅色的微醺妝哈哈哈
腮紅也是打得像喝醉一樣臉紅紅的
不過我是喝酒真的會臉紅的人、雖然酒量還算不錯
(不過喝酒臉紅也可能代表身體不適合飲酒、大家飲酒也要斟酌自己身體狀況!)

IMG_7617.JPG
IMG_20181011_2351366.jpg
還可以換上假髮自以為王美拍照哈哈哈
(題外話)話說我覺得這妝蠻適合短髮的XDDD
IMG_20181011_2352249.jpg
(臉真的好紅)(腮紅真的打很重XDDD)

IMG_20181011_2356336.jpg

言歸正傳我覺得台啤新推出的爽啤真的蠻棒的,
喝起來很清爽不太苦澀、價錢又便宜,
平常在家偶爾喝喝或者和朋友聚會也可以喝真的可以很爽(SONG)!
認真覺得以後我會常買來喝XDDD
當然最後一次再宣導警語!!!!!!!!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次試飲讓我認識爽啤是認真蠻喜歡的yoooooooooo

 

 

 

xoxo, 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啤 爽啤
    全站熱搜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