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過了超級無敵久~~~~終於又來到經典少女漫畫推薦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推薦文章超級難生出來)
(居然四年了還卡卡生不出來超誇張)
(明明這次兩部輕鬆很多啊啊啊)
這兩部背景都是走輕鬆單元劇路線、不過第一部是比較有主線的
只能說經典少女漫畫真的很多描寫超好看的故事、
各種類型都有啦yooooooo

近幾年除非是隨便看的漫畫(不要太認真看,認真就輸了)、否則感覺看了太多小說漫畫,對故事情節走向也會特別挑剔,
(有很多不是不好看、是故事走向太既定所以看起來略顯無趣)
(很多時候成敗只在一線之間啊啊啊)
會被分類在非常好看、想一看再看的作品真的不多,
前幾期經典少女漫畫推薦真的都是我看完會回味情節去重看的好故事,
這次兩部當然也是啦

因為前幾期經典少女漫畫推薦感覺都是比較重一點的劇情向、所以這次兩部真的都是可以很輕鬆去看的,
但也不是完全無腦漫,除了輕鬆有趣之外也還是有很多值得學習的精神TT
這不是很感人嗎!!!!!!!!!!!
輕鬆看漫畫看完還可以稍微覺得學到了什麼(?)
好啦總之這兩部一樣我都是很愛的,而且都是真真正正的經典少女漫畫、西元兩千年以前出的漫畫呢(遠望)
來來來請見下面分曉yooooooooooooooo

 

—I—

首先呢就是上圖左背景是在古代的漫畫,
雖然男女主角關係一開始就穩定談戀愛劇情也不多,
但偶而還是有點小甜蜜♥
主要是看精彩的奇幻故事劇情跟冒險旅途---

古國天使
(はるか遠き国の物語)

作者:碧友佳子
16卷+前傳1
01.jpg
這部作品我也整部重看過四五次有,
就是又輕鬆愉快又有趣的奇幻冒險故事啊!
最開始是短篇故事「一千零一夜」、後來變成長篇連載,
就是以天方夜譚這種浪漫神奇冒險類型的!
05.jpg
女主角亞絲公主是有點冒失、調皮,愛冒險的類型,
身邊除了侍女雪兒、會說話會變成人的黑豹阿達
還有冒險旅途中跟她身邊的神燈燈神
所以他們幾個是常用魔毯飛來飛去到處移動的
(雪兒亞絲的哥哥也有一段情緣哈哈)
小時候約定而訂下的未婚夫鄰國的男主角萊姆王子常常需要去拯救公主(笑)
雖然女主角感覺很愛玩會惹事但完全不會討人厭
因為亞絲除了愛偷溜出去玩也很努力自己想辦法、不會只給別人造成困擾,
到不同的地方聽到不同的故事都會想要幫助別人解決問題,
並且很有人格魅力讓周圍的人都很容易喜歡上她、跟她交心
(雖然旅行的路上常常不小心自己被捲入各種事件要萊姆拯救XD)

07.jpg
男主角萊姆王子則是貼心甜寵代表啦!
畢竟亞絲身為公主、還是非常有冒險精神,常常東奔西跑,
萊姆王子常常收到要拯救公主的求助訊息,
但公主王子也不會很快就會合,
看著兩方人馬路上各發生的事件也是非常有趣!
06.jpg
男女主角感情就一直都很穩定的,
漫畫裡也有小時候他們兩個第一次相遇的情節,
是在亞絲6歲、萊姆10歲的時候,
相遇也就訂下了要結婚的約定了哈哈兩小無猜啊!
12.jpg
這部真的是很可愛很溫馨的各種故事
算是大多都是單元劇,不過也是有小小主線故事的!
配角們的個性也都很有趣各有各的本領,
男女主角感情戲雖然不多不過一直都能夠從各種情節裡感受到他們兩個穩定甜蜜充滿對彼此信賴的感情
到處冒險的奇幻故事情節也是非常有趣,不會讓人覺得無聊,
情節安排都會讓人想要趕快繼續看下去的!
總之這部我真的很愛很好看!!!

 

—II—

然後最上圖右邊裡面人物真的都非常的放飛自我、
是一群愉快的享受人生的很閑的有錢高中生,
裡面的故事居然還多少有點啟發(?),
可以非常輕鬆看!沒有矯情的人真的看起來不會胃痛不過可能會笑到肚子痛---

有閑俱樂部
(有閑倶楽部)

作者:一條由香莉
目前共19
16.jpg
主角就是上圖這六個人,
他們的姓氏全部都是日本清酒的名字XDD(美童我就不知道了)
上圖從上至下從左至右分別名字是:劍菱悠理黃櫻可憐白鹿野梨子菊正宗清四郎美童·古蘭馬利耶松竹梅魅錄
悠理是日本第一富豪劍菱財閥的大小姐,可憐是珠寶商的女兒,野梨子是日本頂尖畫家的女兒、茶道世家的繼承人,
清四郎是名醫的兒子,美童是瑞典大使的獨生子,魅錄則是警政署高階長官的兒子。
這六個公子小姐在聖總裁學園所屬的社團就是「有閑俱樂部」,
顧名思義,他們常常閒得發慌,所以就會到處找樂子玩耍混時間!
19.jpg
這六個主角也都各有各的專長,六人六色個性也大不相同,
在每次的事件中各自扮演的角色發揮的能力也都不同,
不過大家配合起來就是無敵的啦!(熱血的夥伴性質哈哈)
這部作品的幾乎所有劇情都是單元劇的形式,
裡面是沒有個龐大主線故事的,
不過倒也不是每個故事之間都沒有關聯都是獨立的,
很多也都是照故事時間線在後面會提到的內容!
(有閑俱樂部有拍過電視劇跟動畫化,也都是非常經典的)
(但我都沒看過哈哈)
23.jpg
身為主角們,他們雖然只是閒得發慌但還是常常牽扯進大規模的事件當中,
很多時候事情也是被他們自己搞大的哈哈
像是有一個故事是悠理魅錄的狗狗被綁架,
整個出動了非常多警力各種資源XD
在這部分悠理提到狗狗跟家人一樣、不管要多少錢什麼辦法都要救回來!
我最前面有提到的,
這部裡面的小故事很多都可以從這種地方看到很多很棒很值得學習的觀念啊!!
21.jpg
不只是看這群有錢人耍威風多炫富,
藉由作者一条由香莉老師的描寫,
讓他們每一個小故事都或多或少得到一些成長跟啟發,真的很棒啊!
20.jpg
不過這部雖然是輕鬆搞笑單元劇性質的漫畫,
19集我當初也是分兩次才看完的,
因為這部沒有個大主線,所以不太會有一口氣想看到一段落的感覺,
一點一點慢慢看也是很好的啊!可以延長看這部的快樂,
當然重看也是很棒的作品!
19集聽說當時是暫時停更,但過了那麼久可能作者也不會再填坑了吧,
而且這部是單元劇也比較不會有太多沒完結帶來的遺憾感!
這部真的是非常經典好看的經典漫畫,我也很愛!
(看了這部之後去找其他一条老師的作品,發現風格完全不一樣,
其他作品都是走現實成熟風,也是我超愛的類型,
只有有閑俱樂部完全是輕鬆搞笑!)

 

///

 

終!於!把這次兩部經典少女漫畫推薦打完了(呼氣)
明明這兩部很輕鬆很溫馨,
為什麼文章反而卡卡生不出來哈哈

下次兩部都是比較沉重但是很好看的感情類別經典少女漫畫了,
胃會糾結心會絞痛但都超好看超令人入戲!
(希望我可以靠著對下兩部的愛迅速生出來)
(下兩部我都有買實體漫畫的啊啊)

好的,這次兩部真的都非常推薦給不太想要看燒腦沉重類型
只想輕輕鬆鬆看個溫馨好作品的人
一樣,這次兩個作者的其他作品我也都非常喜歡非常好看!
真的能有我非常喜歡一部作品的作者大多其他作品我也會超愛啊!

這兩年大家心情可能都比較低沉一些,
希望好看的作品能讓大家找回更多生活中的樂趣!
感謝收看!
THX FOR WATCHING!

經典少女漫畫推薦:Part1Part2Part3Part4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