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年我非常著迷於看經典老漫---
其實不是說新漫畫不好看
只是最近的漫畫類型都太相似了
追很久的少女漫畫不是完結了就是更很慢
(完結的例如櫻蘭高校吸血鬼騎士、更很慢的例如華麗的挑戰王樣老師)
(其實所謂更很慢是月更而已((但感覺等超久啊月更(掩面)
(更還有一個卡在蓮死後就再也沒更的NANA…希望矢澤愛老師早日康復填坑啊啊啊)
動畫新番更是少有大作風格的出現
就會有種老梗的味道出現(菸

而想到老梗就想說找些經典漫畫來看看
結果出奇的好!
雖然畫風現在看回覺得真的很舊(但非常精緻啊啊啊
不過劇情倒是非常豐富
而且經典漫畫的節操點 非 常 神 奇
以現在角度去看實在有些畫面相當光芒基情四射!!!
但那些畫面的劇情感覺作者是以認真(?)的態度所描繪
並非是我腦補的那些內容(當然啊喂

好吧總之言歸正傳
今天我要推薦幾部我覺得很好看的經典少女漫畫(ps.已完結!)
真的會看到很多現在漫畫看不見的東西
有些的劇情很有內涵引人深思、有些雖然狗血但超感人
而且以前漫畫都是手繪覺得看了很誠懇(?
咳咳,我前言好像有點囉嗦好吧接下來就開始介紹哦

—I —
首先要推薦的是很多人應該多少有聽過的
首圖那張閃亮亮群眾聚集的

赤河戀影(又名:天是紅河岸)
作者:篠原千繪
共28卷
07.jpg 
女主角夕梨雖然是現在十分常見的穿越主角
但從日本穿到古代西臺王國的方法倒是沒有很芭樂
夕梨角色的轉換也是由普通女學生由自己的努力而成為勝利女神伊希塔
而這整部漫畫不用說、就是夕梨與男主角凱爾的愛情故事
(當然有小三小四等劇情出現嘿嘿)
只是當中穿插的故事相當龐大
牽扯到了幾個國家的命運以及歷史的走向
看得出來作者非常認真研究過相關資料
而作者為了畫出這些場景
甚至有親自走訪土耳其當地關於西臺的古遺跡
有沒有認真!!!(拭淚

14.jpg

劇情方面我就不多論述大家看了就知道囉
二十八本以少女漫畫而言實在算很多的集數
((側眼看三十幾集還持續延伸的華麗(哭
因此這部我看的時候看到一半突然覺得有點膩
所以沒能一口氣看完、隔幾天才再看
會覺得膩的點其實也是這作者漫畫的一大特色---
一個接著一個陰謀
雖然剛開始會感到因劇情緊張而會很想接著看
但接踵而來的陰謀持續了二十八集
這倒是會讓人覺得有些膩味、甚至就不看了
所以我建議如果看了這部感到厭煩時不如先停個幾天再繼續看
因為撇開斥充著陰謀的劇情這真的是相當不錯且經典的好漫畫
15.jpg 

接著以下兩張是基情四射的漫畫內頁
04.jpg 
(出自第24卷)
05.jpg 
(出自第25卷)
(呃別因此誤會這漫畫的性質)
(真的是少女漫畫無誤)
(偷偷告訴你們裡面有點肉)


—II —
第二部要介紹的也是一部穿越少女漫
因此很多人會將它與赤河戀影做比較
我個人是覺得兩部雖然同是穿越但性質並不相同
喜歡穿越的朋友兩部都非常值得看
(雖然我比較愛以下這部(咦)
(因為這部實在是太甜了)

來自遠方(又名:異境奇緣)
作者:冰川京子
14
06.jpg 
開頭女主角茜如一樣為普通的日本學生
莫名其妙穿越到的地方是異世界
但是非常芭樂的地方就是茜如一穿過去就成為能讓天上鬼覺醒的人
而天上鬼當然就是男主角伊克啦(呃我好像破梗了
天上鬼簡單的說就是擁有邪惡力量、會喪失自我成為類似怪物的存在
總之在這個奇幻的異世界中
雖然角色設定有些俗爛
但為什麼是廣受歡迎的一部漫畫呢?
08.jpg 
伊克很帥當然就不用提了(喂

茜如的個性也不是會讓人討厭的嬌縱或柔弱型
更不會過度依賴伊克
雖然是個迷糊平凡的人卻遇到困難又堅強能自立
一步一步的成長為更堅韌、散發光芒的角色
看著會有種與有榮焉的感覺!
(女主角讓人喜歡整部漫畫就成功一半了!!!)
11.jpg

主要角色個性鮮明使人喜歡之外
劇情步調安排穩當不會使人感到很拖戲沒重點
14集的長度發展劇情我覺得安排很穩當!
還有分鏡畫面乾淨也很重要
看的出來作者之功力高強
這部沒什麼基情四射場面
倒是男女主角相處的畫面整個超甜
雖然中間多少有虐到
但我最愛我喜歡的角色最終甜蜜蜜了♥♥♥
13.jpg 
12.jpg 
 


-

經典少女漫畫推薦Part1就這兩部啦
(本來要打更多不過我發現我兩部就打了好多字(掩面)
(順帶一提,我只要非常喜歡一部作品就會喜歡上作者因此會去看作者的所有作品 通常都不會讓我失望的所有作品都好看)
(這意思就是在推薦篠原千繪冰川京子的所有作品啾啾)
(這兩個作者還有持續在出新漫畫哦)
以後還會陸續的有Part2Part3---
也會有些還在更新的漫畫推薦哦
先這樣啦下次見

經典少女漫畫推薦:Part2Part3Part4Part5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