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L  
其實關於重新開始寫部落格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而這篇文章是想要有種部落個介紹導讀的感覺(?
分享自己喜歡的事還是很開心的yo

最後一次碰部落格應該是在無名關掉的前一年
為了我家裡的貓咪生日在久久之後碰無名
(而且我居然沒有備份所以青春的證明都沒了)

現在感覺年紀大了些
有更多想法跟感覺無處發洩(什麼
所有又開始開部落格了哈哈

首圖是我自己畫的名字代表圖
LORNA LIN

簡稱LL
 
沒有很大的意義(其實LORNA貌似在蘇格蘭是象徵榮耀的女英雄的名字)
只是找了幾個都覺得不滿意所以這應該是改過的最後一個名字了吧哈哈(希望如此)
謝謝大家(灑花)

第一篇當作介紹文的文章感覺有點累贅
不過我自己還是想要寫yoooooooooooo

我興趣算是廣泛(自己說)
所以動畫漫畫類、日本韓國台灣西洋小說、西洋日韓台音樂
還有韓劇歐美劇、電影、文學
穿搭美妝之類的

都有接觸而且分別有自己最愛的
可能陸續都會慢慢分享
(但是有夠拖延、草稿文章比已發表文章多哈哈哈哈)

文章或心得都會是我個人角度的感受及想法
有時候可能會很偏激(?
再請多多包涵囉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