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ASAAAA(無意義語助詞)---
感恩入選試用再一(淚)
001.JPG

這次收到的是痞客邦HAPPY BOX掃除魔法盒
就是打掃組合!
其實我對於打掃有個很為懶惰找藉口的方式,
就是能忍受髒污但是一開始打掃就要很乾淨(會熬夜打掃到滿意為止)
讓我養成可能一個月才掃一次地的壞習慣(髒)
而且我房間又有住幾隻貓、我家貓咪都是可以自在往外跑的(半放養)所以有時回來身上都會髒兮兮的,
沒有第一時間清理貓咪就會讓他們帶進房間啦
(貓毛、灰塵、毛屑甚至蝨子都會被帶進來恩............)

正值歲末年終、又入選試用,
我們也都有過年前大掃除的習俗,
可能就是要叫我一個懶癌末期到已經原地死亡的懶鬼本鬼把握機會大掃除一下吧(煙)

其實我清理我自己房間都喜歡用拋棄式的溼紙巾跟除塵紙,
因為我房間離廁所大約要走二十秒、用拖把或者抹布總要來回走動換水,
因此使用拋棄式的清潔產品對於懶鬼來說真的方便很多啊!!!!!!!!!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我真的懶到一個...哈哈哈)
如果是家裡的其他公共空間當然還是會好好的用水清潔啦

記得我幾年前把房間家具位置大移動、當時我直接是拿濕紙巾跪在地上把磁磚一格一格擦乾淨,
書架跟書本有積灰塵會也都可以直接用除塵紙來擦過,
一切清理完畢都可以直接丟該說有多方便!!!!!!!!!!!!!!!!!!!!!!
(雖說拋棄式真的比較不環保但真的是懶鬼福音)
(當然還是努力學習越來越環保打掃吧吧吧)

002.JPG

好的這次的痞客邦HAPPY BOX x立得清的掃除盒,
裡面總共有三樣立得清的產品,
分別是乾溼拖、立體除塵紙還有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
因為這組合有乾有濕、拖把就是驅蟻防蟎乾濕拖了,
個人覺得裡面有附一把平板拖把真的非常感人!!!!!!!!
我房間裡面有把平常使用平板拖把已經十年以上了,
趁這次換新的真不錯啊嗚嗚

003.JPG
拖把是組裝式的、組裝非常簡單只要一節一節轉緊就接好了,
接合度也很好不會稍微用力就歪掉
除塵紙就是我的老朋友了真的覺得除塵紙很方便,
以前我家後面是大理石工廠、總是會飄些大理石灰塵進家裡,
書本上面都會容易積灰
有些灰塵啊毛髮這些髒污就可以用除塵紙清理
這次使用立得清家的除塵紙我覺得集塵力真的蠻好的!
很容易吸附髒汙也不太容易掉屑、不像掃把掃地有時都要來會掃很多次才會乾淨

然後可以防螞蟻、塵蟎的濕拖巾我是第一次看到(孤陋寡聞本人),
看到寫了對寵物沒有危害真的很棒啊
通常這種比較有驅蟲效果的產品都要小心寵物接觸這個不用
畢竟我家裡養了很多貓打掃用的清潔用品都要注意會不會對寵物不好這樣TT

 

好的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心得了哈哈哈
照片就是我房間一個骯髒的角落,
004.JPG
真的很髒吧很久沒掃了QQ
我是先用除塵紙清過一遍再用濕拖巾拖過,
這樣真的就可以讓地板很乾淨!
005.JPG
啊對了我蠻喜歡這支拖把扣住紙巾的鋸齒設計哈哈
卡的很緊也很方便穿脫!
006.JPG
可以看得出上圖左拖過有差吧!!!!!!
007.JPG
全部先用除塵紙拖過是這樣、集塵力真的很好!
008.JPG
然後換上濕拖巾、因為跟拖把貼合很緊密所以掃除力真的蠻好的,
基本上用這個拖把拖過就非常乾淨了!
009.JPG
看吧一樣清的蠻乾淨,
而且其實除塵紙和濕拖巾都可以兩面使用,
掃除力一樣蠻棒!
010.JPG
骯髒的角落就乾淨到發光了哈哈哈
然後我有用這組合掃我整個房間、使用量大該都五六張就可以了,
使用量不會很大!
對了這拖把還可以裝上集塵紙去除容易在天花板上的蜘蛛網或牆上髒汙!
011.JPG
請不要在意我塗出嘴唇的紅唇我實在.....哈哈哈
012.JPG
結論,真的是很實用的打掃組合!
而且集塵紙和濕拖巾這些耗材也不會很貴,
作為常駐的掃除道具真的很棒,
集塵紙本來就是我有在固定購買的產品了,
(不過這次用完以後不說謊真的會想繼續買立得清的集塵紙因為集塵力真的很好)
濕拖巾雖然我目前沒有感受到它的驅蟲效果但是用完了我還是會回購!
畢竟以防萬一還是很重要的、說不定持續使用真的就可以避免討厭的蟲子入侵!
(而且比起買普通的濕巾有附加效果的不是感覺特別吸引人嗎哈哈哈)

好啦有興趣的話連結在這裡---
立刻購買:https://wedison.pse.is/9248
立得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tgreentw

 

 

 

xoxo, 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box 立得清 大掃除
    全站熱搜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