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相信大家多少對Leighton Meester這名字有所認識,
就算不知道本名,一定知道她在劇集Gossip Girl中所飾演的Queen BBlair Waldolf吧!

劇中的Blair是個高傲的千金小姐,喜歡搞小團體排擠窮人(剛開始啦哈哈
卻又有很多個性上面讓人覺得傲嬌可愛的面相。
劇中所穿著的衣服也被很多人當作時尚指標
除了這些還有她和Chuck Bass(Ed Westwick飾)更是超多人喜愛的CP啊啊(我也超愛這對的

雖然提到Gossip Girl有很多好講的,
但我這次要介紹的是作為歌手Leighton Meester
應該沒有很多人知道Blair其實也會唱歌吧、而且還唱得很好!!!(還是只是我孤陋寡聞)


當初聽到Leighton的第一首歌是和Robin Thicke所合作的Somebody To Love
雖然就是一首好聽蠻洗腦的pop電音歌曲我當時也很喜歡這首,
但根本聽不出Leighton的歌唱實力(雖然聲音跟MV都超級Sexy)、
我還以為她只是因為紅了所以就去唱唱歌
(像很多紅了就去唱歌的演員或紅了就去演戲的歌手一樣哈哈)
(以為像是玩票性質的做音樂這樣)
畢竟同樣身為Gossip Girl演員、飾演Little JJenny HumphreyTaylor Momsen
是搖滾樂團The Pretty Reckless的主唱,當時我整個愛上Taylor低沉沙啞的歌聲、
而且唱高低都很穩定有特色有味道
Make Me Wanna Die根本成為當初最愛的歌​​​​(到現在都超愛他們團的歌)
所以兩相對比之下、就以為Leighton不是專業性質做音樂
(真是太糟糕只以片面一首歌就判斷人家TT)
(對不起Leighton)

以及我又想起來聽過的一首Leighton也有唱、當時很紅一直repeat的歌!
Good Girls Go Bad!!!!!!!
當年沒有人不知道這首歌吧、如果不是再聽到我都快忘記了XD
HighGGGB
 

 

過了幾年意外發現居然出了整張她自己創作的鄉村音樂專輯
聽了她的專輯同名歌曲Heartstrings整個驚為天人啊啊啊啊
完全把覺得Leighton不會唱歌這想法改掉,
Repeat了不知道多少次,
歌詞跟曲都很棒、尤其我超喜歡這歌詞,
Heartstrings就是心弦的意思、
副歌部分一直重複著Tie my Heartstrings, I tie my heartstrings off
(我鎖緊我的心弦)
整個好揪心
不過最後就有唱到Now I'm fine without you
就是終於走出情傷的感覺了TT

然後Leighton唱出來真的有種感情很細膩的表現
她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有甜甜的感覺,
是有辨識度的好聽聲音
HeartstringsMVLeighton簡直美炸了,讓人完全沒辦法移開視線啊

 

/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讓我愛上Leighton Meester歌聲的這張創作專輯吧

 

02.png

Heartstrings
發行日期:20141028
類型:Country
Tracklist:
01. Heartstrings
02. Runaway
03. Good for One Thing
04. Sweet
05. On My Side
06. L.A.
07. Dreaming
08. Blue Afternoon
09. Entitled

總共9首歌,每首都很好聽
就如我上面提到的,這張專輯全是Leighton自己作詞作曲的!
之前的文章裡我有提過、我最喜歡創作歌手唱自己的歌的感覺,
會令人覺得特別有感情而且最能理解自己的歌曲含意

而除了Heartstrings之外、我最喜歡#4Sweet
聽起來真的很舒服很甜蜜
副歌部分Be~~~~Sweet~~~~那裡的拉長轉音真的好好聽

還有#5 On My Side是比較活潑曲風的歌、

我很喜歡#7 Dreaming前奏和瀰漫在整首歌裡異國風情的味道

#9 Entitled也是首感情很深刻的歌、很喜歡副歌部分的Shame on you, shame on me too

 

這張專輯真的全都很好聽很推薦,真的是聽起來很舒服、聽得到真摯感情的歌曲及歌聲的好專輯
想要享受悠閒午後下午茶時間也很適合聽哈哈
因為聽起來感覺真的很放鬆舒服
Leighton的輕柔歌聲也很適合陪伴入睡

 

 

/

06.png

附上兩個我很喜歡的Leighton自彈自唱Live表演的影片
沒錯、自彈自唱哦!!!


Leighton Meester - Heartstrings


很喜歡這場Live的不插電風格,當然Leighton現場真的也唱得很好

/

Leighton Meester & Dana Williams - Dreams


超好聽的這首!!!這是LeightonDana翻唱Fleetwood Mac的歌
超好聽真的我很喜歡
還有我真的好喜歡Leighton唱歌嘴巴會有點嘟起來的樣子、
也聽得出來嘟起來唱歌的聲音好可愛哈哈

 

///

01.jpg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作為歌手的Leighton Meester
當然作為演員也非常好、
但老實說我當初看Gossip Girl比較喜歡的角色是Serena(Blake Lively飾)哈哈哈

愛上Leighton的歌聲之後就怎麼看都超順眼超愛她的
而且這種鄉村清新的感覺跟當初看劇時的角色反差真的很厲害很神奇

我很高興Leighton做出了非常適合自己的音樂、
而不是一味的跟隨潮流只做pop music
做出了很棒的鄉村音樂真的值得驕傲啊!!!
當然、也期待Leighton會有更多不同風格的音樂
如果只做鄉村也很棒啦
反正只要是她自己做出來自己決定去唱的音樂那不管什麼風格都算是Leighton的風格了(咦)

05.jpg

04.jpg
(真的超美的對吧)
(都快變成花癡了哈哈)
(愛上歌聲之後覺得更美)

然後是Leighton Meester的社群網站網址、可以多去follow Leighton看看有沒有新音樂或影視作品哦
(不管是音樂還是影視作品都很讓人喜歡的)

Leighton Meest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ightonmeest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tsmeleighton/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8pBQzPzIP3E4bxhNrCVNaQ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