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g

Mad Soul Child是一個韓國樂團,
組成結構不是一般的主唱吉他手鼓手什麼的、
而是由DJ Chanwoo,VJ Kwon,主唱Jinsil
共三人的樂團。

(2018年更新資訊、我在官網上看到Mad Soul Child現在已經算是一個唱片公司?也有其他旗下歌手了
就是大家還是隸屬Mad Soul Child、但Mad Soul Child現在好像不只是指這個樂團了而是一個label
FB粉絲團的分類也是變成唱片公司,
現在很多Jinsil和其他人的合作都還是會寫Jinsil of Mad Soul Child
但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音樂是直接以Mad Soul Child(樂團)的名義出)
(又補充:下面有最新的Jinsil以個人名義出的新歌!!!!!)
(再補充:Jinsil出道九年以來個人首次上訪談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表演了兩首歌曲'Dear'和'I AM NOT',裡面提到Mad Soul Child是一個音樂製作團隊!
順便偷偷在這裡分享B站中字:點我真實的部分從64分開始,
 聽過那麼多首Jinsil的歌、居然是第一次看到她說話呢XDDD
真實怕生個性好可愛啊啊啊)
(又更新:我們真實參加了蒙面歌王!聲音也太好認、不過個人很希望她唱感情深厚的OST類型讓大家震撼一下,雖然以下幾首也都很好聽
可是明明是feat女王可是本人知名度卻真的不高TT
-第一輪:Happy Me
-第二輪:Last Dance
-第三輪:楊花大橋
-身分公開:點我)

05.jpg

而大家對Mad Soul Child這團的名字或許會感到陌生,
但主唱Jinsil的聲音或多或少一定有聽到過!
因為她Featuring的很多歌都超紅,
我之所以會知道這團也是當初聽到TabloBad (ft.Jinsil)
這首超、級、無、敵、好、聽
從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到現在也三四年了、一直都聽不膩

真的很可怕的好聽,瞬間被Jinsil的聲音吸引、當然TabloRap也超棒
(順便推薦Tablo2011年推出的solo專輯Fever's End,每一首歌都很好聽都是魅力型的,多虧這張專輯讓我也多認識了很多好聲音)

總之我聽了Bad之後就瘋狂去找Mad Soul Child的音樂和Jinsil幫人家feat的歌,
果然沒讓我失望、不管是哪種風格的音樂Jinsil這很具特色有點沙啞魅力、高音又很美的嗓子都能完美消化
Jinsil現在應該是我最愛的韓國女歌手
03.jpg
三人在團內的職務分別是:

DJ Chanwoo(양찬우)—Disc Jockey、音樂製作人、作曲家
VJ Kwon(이권)Visual Jockey、藝術導演、MV
Jinsil(박진실)主唱、作詞家、作曲家

(順帶一提不知道Jinsil的漢字名字到底是不是"真實")
(有一點官方po出的Mad Soul Child的大小寫都是"mAd sOuL cHiLd"這樣的組成、很抱歉我沒查到為什麼TT)

04.jpg

可惜的是Mad Soul Child樂團名義只有出過一張正規專輯,
其他都是電影電視劇的OST
Jinsil幫別人feat的歌其實也不多(該說是頻率不高TT)
所以他們歌曲總數不多,但是都很精緻、我很愛他們團的風格
主要團走的音樂風格是Electronica(Electro/House)
在第一張專輯La La La很明顯可以聽得出來
而在電視電影OST的風格又不同,比較是純音樂抒情的感覺
更能凸顯Jinsil沙啞聲音唱出的深刻情感

/

下面稍微介紹Mad Soul Child的所有音樂列表
(因為實在不多所以可以全整理出來((我應該有全找到才對哈哈)
先是樂團名義唯一的正規專輯:

02.jpg
La La La
發行日期:2009313
類型:Electronica
Tracklist:

01. We Can Fly
02. V.I.P Girl
03. La La La
04. In The Air
05. Keep On
06. Ask
07. We Can Fly (Remix)
08. V.I.P Girl (Remix)
09. La La La (Remix)
10. In The Air (Remix)
11. Keep On (Remix)

這張專輯裡面我最喜歡La La La,因為實在太可愛了這首歌
有種遊戲的感覺,歌裡也有像遊戲效果音的聲音

ASK

專輯裡面除了Ask之外,都是電音歡樂的感覺、而Ask就屬於比較抒情靈魂的感覺。

V.I.P GIRL

我也很喜歡V.I.P Girl、整首歌節奏感強烈,
明明是2009年的音樂卻有種非常fancy的感覺,
其實也是比較Disco電音風格?
總之很好聽我很喜歡!!!
The V.I.P GIRL that's right
這句Jinsil唱的好sexyyyy

 

/
接下來這個應該是當時跟Calvin Klein Jeans合作出的企劃單曲,
共有兩首歌-
(當時應該是由f(x)其中三人代言Calvin Klein Jeans的,所以企劃單曲封面以及影片都是
宋茜雪莉Krystal拍攝的)

01.jpg
Beautiful Day
發行日期:20101210
類型:Rock
Tracklist:
01. Beautiful Day
02. Get Out

我非常喜歡Beautiful Day這首舒適慵懶的感覺、
聽起來很沒負擔很舒服

/

Jinsil以個人名義出了單曲專輯'I AM NOT'!
I AM NOT.jpg

I AM NOT
發行日期:20181211
類型:Ballad
Tracklist:
01. I AM NOT
02. ASK

這次的單曲有兩首歌、一首新歌I AM NOT還有上面有出現的ASKremix版本?
I AM NOT走的也是一種情感非常濃烈的路線當然非常好聽
MV也滿滿的藝術感啊啊
ASK則是變成比較輕快的版本、也是很好聽的
希望Jinsil能早日出正規專輯


來哦表白Jinsil終於上節目表演了(灑花)
而且是到有高音質的'柳熙烈的寫生簿'、真的好難得看到Jinsil上節目啊啊啊
講話感覺好可愛長得好美哈哈哈(完全迷妹)
現場比CD還好聽真的超有魅力

I AM NOT (LIVE)

 

 

/


來來然後這裡還有兩首新增的很好聽但不紅的Mad Soul Child分別和兩個不同的韓國音樂家合作的歌:

 

I
강현민 X mAd sOuL cHiLd - 그런 나 그런 너 (It's Me)

這首是和韓國音樂家/樂團主唱/作詞作曲家강현민合作的音樂,
出自於2017강현민時隔16年推出的solo EP "Reflective"#5
雖說是合作不過整首都是Jinsil的歌聲、由강현민作詞作曲、Mad Soul Child參與編曲及獻聲,
整首歌的氛圍感覺非常棒、這種輕電音聽起來非常舒服,簡簡單單配上Jinsil獨特的歌聲就非常有味道,
雖然聽起來很舒服、不過歌詞是在描寫"無論再怎麼努力、都無法再縮小彼此心靈的距離"這種比較難過的內容,
Jinsil唱出來的感覺真的非常非常棒、聽起來帶有種遺憾、無奈、傷心的情感複合在一起,
當然강현민做的這首音樂也真的很好聽

 

II
Mad Soul Child, 정채웅 - Fate

跟上一首風格完全不一樣,
這首則是和韓國電影音樂導演정채웅合作為手遊"AxE(聯盟X帝國)"所做的歌曲,
정채웅作曲編曲、Jinsil則是作詞作曲都有參與,
整首歌是種奇幻莊嚴的風格(畢竟是奇幻遊戲的音樂)、還帶有迷幻的感覺,
當然我也還是很喜歡這首歌啦Jinsil的歌聲真的無敵我超愛!

 

/
然後這裡有一首Jinsil和服裝品牌合作出的音樂:

진실 X NAU - 살아간다

雖然看到跟服裝品牌合作出音樂有點疑惑XD
不過這首好好聽啊!
並且MV跟歌詞內容也很感人,
畢竟是服裝品牌所以MV也是圍繞著一件衣服哈哈
但還是很感人好看的TT
這首歌講述的是生活中有著許多的離別、
而很多時候面對離別總是有很多的後悔,或是來不及說的話
這樣內容的一首歌
簡單的背景鋼琴聲搭配真實沙啞的歌聲,
輕輕柔柔的卻表現了很深的情感啊啊
很棒的一首歌
歌名翻譯的意思應該就是
『活下去』

 

///


電視電影OST部分—

I電視劇/特殊案件專案組TEN
Breath

副歌部分非常有擴張力,真的很有感情、超級好聽

 

II、電影/大叔
Dear
 
這首也是Mad Soul Child所有的歌裡我最愛的,
無敵可怕的感情深刻的聲音、在主歌時又有種飄忽的哀傷感
又是首完全聽不膩的歌
只不過每次聽會感到有點傷心這樣TT
而且因為看了這個MV我還去找"大叔"這部電影來看、
真的很好看、演員演技都超級好元斌在裡面真的超帥yooo順帶一提金賽綸長大後很漂亮
附上Dear現的吉他伴奏現場版:點我
再補上'柳熙烈的寫生簿'表演的超好聽現場版本點我
我真的好喜歡Jinsil唱現場那種很投入的感覺、有時候也會有奇怪的手勢出現(話說Lorde也是這樣),
覺得這個高音質現場版本真的超級超級好聽

 

III、短劇/T-ara&尹施允的Bubi Bubi
We Are The Night

很適合跳舞的一首歌,很HIGHHHH
DISCO的感覺XD

 

IV、電視劇/隱藏身分
It's Over
 
覺得他們的OST都是走這種激烈情感、比較有非常強烈的情感在歌曲裡,
都很好聽啊啊啊

 

V、電視劇/Duel
악몽 (Nightmare)

好這是就我所知Mad Soul Child目前最新的OST了,
歌曲名稱叫惡夢、整體歌詞也是很糾結很壓抑的難過情感,
真的每次這種飽含豐富情感的歌Jinsil都可以唱得讓人感到心痛啊

 

VIVR FILM/VOLT : Chaos Gem
Microdot x JINSIL - Light the Fire

這是JinsilMicrodot合作為韓國VR電影唱的主題歌,
因為電影題材應該是科幻類型,
所以音樂風格也是有種近未來的奇幻感,
我好喜歡這首電音有電流滋滋作響的感覺、還有節奏打下去真的好迷人(這首歌的鼓點打下去超級中我),
然後作詞作曲MicrodotJinsil都有參與創作
我很喜歡歌詞裡面的:"I see the angels, fighting the demons, We are the future"
好光明好正向好有Power的感覺!!!
老實說聽這首歌我很驚訝Microdot唱的真好!因為對我來說Jinsil表現很棒已經是當然的(咦)
不過當初我也因為SMTM才知道Microdot、他的歌也聽過不多,但真的這首歌裡表現好棒!
整體超好聽、歌裡意境大致就是從前面舊世界渾沌破滅充滿絕望但不用擔心新世界已經開了期待著希望出現吧!!!
很有畫面感的一首歌!

 

VII、電視劇/PLAYER
Dok2 - Player (ft. Jinsil of Mad Soul Child)

因為上面提到的可能以後Jinsil都會以個人名義參與歌曲了,
所以這首雖然寫的是feat. Jinsil、但我還是直接放在樂團的電視電影OST列表這裡了!
因為參演角色跟主題我都還蠻喜歡的、所以PLAYER這部電視劇還沒播我就有關心消息,
當然開播之後就有看啦、真的覺得這部是有電影水準的電視劇,可以用比較有趣的方式帶入嚴肅的劇情、不會讓整體氣氛太過沉悶,
也把很多人性的黑暗很直接的表現出來,目前演到的集數部分我都蠻喜歡的
好啦重點是音樂!當然Jinsil真的沒有讓我失望過,就我所知她有參與演唱的歌都很好聽!
這次和韓國知名rapper Dok2合作這首電視劇同名歌曲'Player'真、的、超、好、聽!
首先音樂剛開始簡單沉靜的感覺從Jinsil迷幻的歌聲開始帶入、接著主歌部分再由Dok2很有特色聲音的rap
Dok2本身rap實力眾所皆知、加上Jinsil歌聲整個一聽就會迷上,
唱得很迷幻超好聽就算了、歌詞也是描寫一種深厚情感的感覺TT
"In the end, I'm gonna be with you."
詞的部分也是Dok2Jinsil都有參與寫作的、當然這首曲我覺得真的很好聽是很有質感的一首歌,
PLAYEROST真的很棒!
上面貼的是官方的OST MV版本、在Spotify等串流平台可以聽到完整版!

 

VIII、電視劇/赤月青日
진실 (Mad Soul Child) - 그림자 (Little Silhouette)

這首就是Jinsil個人參與的電視劇OST了!
歌曲最前面蠻長一段嘟嚕嘟好好聽啊!!!!!!!!!!!!!!!!!!
簡單的吉他聲很好聽也很迷人、Jinsil的聲音出來之後更加抓耳,
覺得這首算是Jinsil唱過的OST裡面整體感覺最輕的一首,
當然不是說情感表達相對就會不足、而是以一種較內斂的方式在表現這首歌
嗚嗚跟以往感覺不一樣但一樣的是還是好好聽啊啊啊

 

IX、電視劇/醫生耀漢
진실 - Way Back (Acoustic Ver.)

這也太好聽了吧嗚嗚嗚
整首歌都是很乾淨的背景音樂跟我們真實迷人的歌聲,
不插電版的感覺難過的情感會更濃烈些,
真實在這首歌的唱法也很不一樣、很多音都拉比較長,有些喝醉的黏糊感(?),
聽起來特別惆悵的感覺TT
這首是'醫生耀漢'第一首OST的不插電版、第一個版本也好好聽啊啊啊啊
(Safira.K - Way Back (點我))(這位Safira.K的聲音也好迷人好聽wow)
(第一個版本中了我很愛的兩個點:低沉沙啞的女聲+背景持續打下去的鼓點)
(口哨聲也好棒)
兩個版本真的感覺好不一樣但是都超級好聽!!!!!!!!!!!!
兩個版本除了背景音樂和節奏的不同、
也因為兩位歌手歌聲很不一樣但都是很有特色的,
感覺像是兩首歌一樣而不是同一首不同版本
兩首都超棒!!!!!!!!!!!

 

/
(Jinsil也是很美的,而且有170cm是個空靈感的長腿美女)
08.jpg

然後介紹Jinsil她參與演唱的歌:
(這我主要就列表就好,歌曲名字都會附上超連結可以點進去聽)

Clazzi - Where's Dance (ft.Jinsil)
(***非常好聽的電音,好喜歡Jinsil唱這種舞曲的感覺)
Double K & Loco - Home (ft.Jinsil)
(***這首貌似是Loco當時參加SMTM時候決賽的曲子?很感人的歌TT)
Dynamic Duo - In The Line Of Fire (ft.Jinsil)
(***我非常愛這首調有點亂的感覺,很有味道)
Primary - Happy Ending (ft.Jinsil, Gary)
(***因為這首知道Primary,整首歌聽起來很舒服,然後喜歡上他的電音的風格ya)
MC MONG - Miss Me Or Diss Me (ft.Jinsil)
(***這首我很愛、尤其MC MONG是有事件之後重新出來,帶入歌詞整個歌很有感覺)
Mad Clown - Fire (ft.Jinsil)
(***這首當時挺紅有部分是因為Hani出演MV((ps.超美的),不過MV裡面她有對嘴導致有些不清楚的人就會以為那是她唱的!嗚嗚那慵懶性感沙啞的聲音是我們Jinsil啊)
(因此我上面超連結是MV版本,點這個是有Jinsil出現的Live演唱版)
(順便表白媽咪手...不對、是表白Mad Clown)
Tiger JK - Reset (ft.Jinsil)
(***這首因為是"學校2015"的OST所以當時也很紅、但是Jinsil怎麼都是歌紅沒紅到TT)
Nozy - 나의 너, Adios Mine of you, Adios (ft.Jinsil)
(***這首真實歌聲有參與的部分比較少,不過還是很好聽低)
Nozy - Today is the day (ft.Jinsil, Yonko)
(***也是一首非常好聽的音樂、我也好喜歡真實的歌聲唱Today is the day的感覺)
KIGGEN - Playback (ft.Jinsil, 한해)

(***KIGGENPhantom的成員,韓海也是然後加過SMTM4哈哈我都知道他們,還有MV女主角尹真伊演過"紳士的品格"她好可愛這首很有戀愛的感覺)
(Phantom解散了TT!表白我超愛他們的一首歌:New Era、這首超好聽我真的聽不膩還當鬧鐘)
Jinsil, MC MONG - Aftereffect

(***附上的是非完整版的官方LIVE版、這次和MC MONG的再度合作,不同的風格,超喜歡這首副歌)

Jinsil, Tablo - DODODO

(***這首MV整個熱騰騰2016/2/17出的,很喜歡這種乾淨輕節奏的音樂,超有質感的歌)

오반 (OVAN) - 취한 밤 (ft.Jinsil)

(***Jinsilrapper OVAN合作的歌!真的又要說Jinsil在這首歌裡高音好美好漂亮真好聽)

 


恩還有最後再附上一首歌:

Get Back

這首不知道是出的單曲還是什麼、他們消息真的有點難找TT
總之依然非常非常好聽、情感也是非常非常強烈的一首歌,
音樂有種復古輕搖滾的感覺我很喜歡、
非!常!好!聽!
(來了我查到這首是什麼歌了哈哈哈
根據JinsilFacebook分享的資訊、'Get Back'是Jinsil對著她很喜歡的金鋼狼(休傑克曼)、還有後續的Logan這部電影寫出來的歌!
算是一首獻給電影致敬的比較悲傷的歌曲這樣
看看人家身為一個有才華的人喜歡個電影也可以致敬寫出一首那麼好聽的歌、我們普通人就點個讚XDDD)

/

其實本來就有打算寫這系列的文章,因為實在太想推薦很多我愛的特色歌聲
因為有些比較冷門、那麼好聽卻不紅、連想找個介紹文看都沒有實在很讓人傷心啊
突然興起寫Mad Soul Child介紹也是因為看到JinsilTablo合作的新歌MV
一聽下去不得了啊,整個覺得不介紹他們就心裡難受(!)
總之我真的很愛Mad Soul Child
當然主要是因為Jinsil的歌聲太有魅力、
完全陷進她的聲音裡了

(話說如果對真實持續有什麼新歌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時不時來我文章看看哈哈
有聽到新音樂我都會持續更新的)

(下面這是Mad Soul Child公司的社群!)

Mad Soul Child
Homepagewww.madsoulchild.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dSoulChild/
Youtube : www.youtube.com/c/madsoulchild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madsoulchildcompany

Myspacehttps://myspace.com/wemadsoulchild


(然後這是Jinsil個人的社群!!!)

박진실JINSI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insilofmadsoulchild.offici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insil333/

 

 

 

xoxo, 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nsil MadSoulChild
    全站熱搜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