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png 
咳咳,
正如標題所說
最近西洋歌手突然都集中要在十一月發行新專輯!
若只是一般的集中出輯大亂鬥我可能不會太在意
頂多等專輯出了再去找音樂來聽聽找MV看看
但這次重點是其中還有超級無敵久未發片的Adele
也有時隔兩三年未發片的Ellie Goulding以及Justin Bieber!!!
而且以上我提到的三名歌手都是我有在收集全部專輯的歌手!!

我個人通常只要買了這歌手一張專輯
就會希望能收集他所有專輯
因為我買專輯門檻也挺高的哼哼(咦不就是個人喜好嗎
而且我只買創作歌手的專輯
雖然並不代表非創作歌手就唱的不好或如何
但我還是會覺得自己創作自己唱的歌會是最有感情的!
還有個碰巧就是剛好我超愛到想買專輯的歌手都是創作型啦

好的因為這次出輯的三人都是我的愛
所以會很認真介紹的
/

I. ELLIE GOULDING - DELIEIUM

首先會在11/6發行新專輯Delirium的是Ellie Goulding
1.png 
這系列照片都超美的啊
以輕柔的綿羊音著名的Ellie個人專輯的風格大多走電音路線
同樣的在新專輯也可以看到電音的色彩
光是聽到首波主打"On My Mind"就是一首非常有節奏感的電音歌曲
很容易讓人中毒的歌

(Ellie在MV中表情好多好可愛哈哈)
附上Deluxe版本完整Tracklist:

01. Intro (Delirium)
02. Aftertaste
03. 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04. Keep on Dancin'
05. On My Mind
06. Around U
07. Codes
08. Holding on for Life
09. Love Me Like You Do
10. Don't Need Nobody
11. Don't Panic
12. We Can't Move to This
13. Army
14. Lost and Found
15. Devotion
16. Scream it Out
17. The Greatest
18. I Do What I Love
19. Paradise
20. Winner
21. Heal
22. Outside


(滿滿22首有沒有超有誠意我都感動想哭了!!)
(就算是非豪華版的普通版也有16首歌!!)
(這張不買就可惜了!!)

///

II. JUSTIN BIEBER - PURPOSE

而我曾經的最愛Justin Bieber將於11/13發行新專輯Purpose
(我承認以前是超瘋狂Belieber哈哈)
(現在還是愛JB的只是主要專注愛他音樂啾啾)
2.jpg 
(覺得這張封面做的很好很有感覺)
Deluxe版本一共有19首歌
**補充完整曲目:

1. Mark My Words
2. I'll Show You
3. What Do You Mean?

4. Sorry
5. Love Yourself
6. Company
7. No Pressure (ft. Big Sean)

8. No Sense (ft. Travi$ Scott)
9. The Feeling (ft. Halsey)
10. Lift Is Worth Living
11. Where Are
Ü Now
12. Children
13. Purpose
14. Been You
15. Get Used to Me
16. We Are (ft. Nas)
17. Trust
18. All In It

以及iTunes預購專輯會有的Bonus track
19. What Do You Mean?(remix) with Ariana Grande
日本實體專輯版是多了以下四首歌.........(搥牆泣
19. Hit The Ground
20. The Most
21. Home To Mama
22. Madly In Love (Bigger Than Lift)


首波主打"What Do You Mean?"歌詞影片
這首真的超好聽!有種很sexy的感覺
不過雖然有一部超火辣的MV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這個歌詞影片

還有新出爐的"Sorry"舞蹈影片(但是居然沒有JB出現!)

再次與Skrillex合作的"Sorry"也是有著明確的節奏及電音
隨著舞蹈有種動感(?)的Feel
完全琅琅上口聽完後一直跟著唱啊

**購入專輯後補充心得**
首先就是,JB真的超有音樂才華OMG
每首歌都很棒超好聽
經過一些事後蛻變、心境上的改變從歌曲中也聽得出來
不過每張專輯當然都會有個人偏愛曲啦
我聽完專輯後最喜歡的是#5Love Yourself
Ed Sheeran寫給小賈的歌
超好聽、歌詞也超棒,是首曲調很輕鬆舒服卻也很有意義的歌
歌裡唱著: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RSELF.
超好聽!!!我到現在絕對repeat了幾百次超過 聽不膩啊啊啊
附上Purpose:the movement中的歌曲影片

再來很喜歡的是#12Children
歌詞也很棒
who's got the heart?
what about the children?

以及電音真的很好聽

公開MV的還有#22I'll Show You
MV是在冰島拍攝的
真、的、超、美
當然歌也很棒、讓當年狂熱Belieber後來有點傷心失望的我聽了很感動
穿很少下水或許有些回歸初心的決心意義在?
不過在那麼冷的天穿那麼少下水真是辛苦你了Justin TT
冰島官方宣導:請勿學習影片中在本地下水畫面!

結語就是、整張專輯都很值得去聽
看見了Justin Bieber這次的決心
嚴苛的大眾真的讓他受了不少苦
畢竟當年他年紀多小TT
希望他可以越來越好

///

III.
ADELE - 25

輪到這個等最久的愛黛兒了!!!
Adele的新專輯25發行時間確定是11/20
3.jpg 
第一首歌"Hello"也熱騰騰的出了新MV

Adele在MV中完全超級美的天啊
整部MV都死盯著她看
聽到這首隔兩年才有的新歌超感動
(上一首是兩年前Skyfall啊)
很喜歡開頭一種打電話感覺"Hello,it's me."的味道
一如從前的是Adele渾厚而充滿力量的聲音聽到整個滿足啊啊
一樣附上專輯所有歌曲列表

1. Hello
2. Send My Love (To Your New Lover)
3. I Miss You
4. When We Were Young
5. Remedy
6. Water Under the Bridge
7. River Lea
8. Love in the Dark
9. Million Years Ago
10. All I Ask
11. Sweetest Devotion


(時隔多年Adele新專輯耶)
(超級期待的啊啊)
(準備預購去)

**購入專輯後補充**
實力派唱匠Adele,我該多說些什麼?
去買專輯吧(指
附上#4 When We Were YoungLive影片

以及AdeleJames CordenCarpool Karaoke影片
裡面充、分、表、現Adele地位果然不可動搖,等那麼久值得(拭淚
#10 All I Ask的演唱片段從8:02開始~(最好是全看哈哈)
還有我都不知道Adele那麼會唱RapXDD


///

將於十一月發行的專輯我就先稍稍介紹這三張
大概還有兩三張專輯也是即將發行於十一月
其他專輯好聽會在分享的嘿嘿

現在說一些已在十月發行新專輯或要發新歌的歌手!
已經在十月發行專輯的據我所知有兩名迪士尼出身歌手---

Selena Gomez已在10/9發行Revival
5.png 
我最喜歡裡面這首"Good For You"

Super sexy的聲音然後MV裡有種慵懶性感的感覺真美
當然,和Charli XCX合作的"Same Old Love"這種俏皮個性(?)的風格我也很喜歡

(I am so sick of that Same Old Love!)
(不停跟著唱)
/
Demi Lovato10/16發行Confident
6.jpg 
這張專輯裡面除了非常High的夏日主打歌"Cool For The Summer"

 之外
我最喜歡她的"Wildfire"

超愛副歌高低起伏的部分
感覺非常充滿著濃烈的感情非常好聽!
/
而上面有提到的Ariana Grande也是可以算是十一月大亂鬥的其中一員
因為她的新單曲"Focus"是要在10/30公布!
是收錄於第三張專輯"Dangerous Woman"的單曲
4.jpg 
(白髮造型蠻漂亮的)
(期待出來的新歌令人驚奇)

//
部份十月專輯、十一月專輯暫時介紹到此
(期待所有要出的音樂啊啊)
(暫時沒有音樂荒了嘿嘿)
先這樣囉下次見掰掰

 

 

 

xoxo, LL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